10年cbr600多少钱(15年cbr600多少钱)

2010款CBR600RR 在07年转款,至2012年属于尾期,产品素质较为稳定。今代600RR有120ps马力去推动乾重只有155kg的车身,加速感超棒,乘客绝对要坐稳。

2010款CBR600RR和07/08相比,除了车花有所更改之外,外型也有少许改动。

以下篇幅会着眼两件事:

09-2010年CBR600RR的前制动卡钳和CBR1000RR看齐,改用一件成形刚性更高的mono-block设计。

多出电子废气阀门和新的感应器,令09-2010年的引擎表现在10,000rpm时扭力轻微增加了3.5%。节气阀也经过改良,令09-2010年新车有更稳定的性能输出。

现款的CBR600RR很多都经过不同程度的改进,减低了舒适性,所以更突显了完庄新车的舒适性。驾驶着新车出旺区开开停停,手腕所感受到的压力,如以跑车来说程度是相当温和。不过因为新车把马力强调在中尾段的关系,所以 CBR600RR行街虽然舒适了,但马力来得比旧款柔。把引擎转数维持在7,000rpm以下的话,表现略为平淡。要把转数催上9,000rpm以后,欢乐才会连本带利地返回你身边。

在越高转越高速的环境下,CBR600RR的其余改良优点才能更充份地显露出来:在HONDA的HESD电子钉把的作用下,把手在高速之下感觉相当坚稳。但和CBR1000RR一样,要适应的的地方便是在直路尾急收车时,电子钉把的油压阻力调节需要时间协调,骑士会感受到一刹间的不自然。

总的来说,新款CBR600RR较旧款轻巧和舒适。而且原庄车用料上乘,新车主可以节省了购买转向钉把和更换迫力手泵的补品费用。如果要把05年的CBR600RR补强至09-2010年CBR600RR的境界,即使花上数倍「新旧车价差别」的银码,恐怕也未能成事。

改装英国大牌“蝎子排气”声浪浑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