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款朗动换个水箱多少钱(现代朗动换水箱多少钱)

现代在美国时间2018年8月22日,发表2019年式的改款朗动。改款新车在外观上有着大幅度的变动,同时延续改款前所搭载ADAS进阶驾驶辅助系统,包含搭载Smart Cruise Control车距维持巡航的现代 SmartSense主动安全辅助系统。新车将于2018年第3季于美国上市;国内部分则可能需等待2019年以后。

现代在美发表改款朗动。改款新车在外观上有着大幅度的变动。新车将于2018年第3季于美国上市。

全新家族化水箱护罩,融入锐利造型头灯

而与过去韩国首发不同,现代本次选择于美国犹他州首发改款朗动。改款新车最明显的,即是在外观上有着大幅度的变动,延续品牌最新的设计风格,在车头部分,与Kona与小改款途胜相同,改款朗动修饰原有大面积的六角水箱护罩形状,并将重新设计、造型锐利的三角形头灯融入其造型中。雾灯部分也同样以三角为形,搭配折线、纹理更明显丰富的前保险杠与引擎盖设计,改款朗动车头造型更有层次感。

在车头部分,改款朗动修饰原有大面积的六角水箱护罩形状,并将重新设计、造型锐利的三角形头灯融入其造型中。

雾灯部分也同样以三角为形,搭配折线、纹理更明显丰富的前保险杠与引擎盖设计,改款朗动车头造型更有层次感。

尾灯造型更为凶悍、车名分散安排行李箱盖中央

改款朗动在车尾的变动方面,新设计尾灯与后雾灯造型更为凶悍,并搭配更具科技感的LED光源;同时也与当家大型轿车索纳塔看齐,将车名改采用分散安排在行李箱盖中央的方式呈现,来展现比过去更自信的姿态,同时牌照框也从行李箱盖移至后保险杠中。加上车尾分流器的设置,带来与改款前截然不同的视觉感受。

新设计尾灯与后雾灯造型更为凶悍;并将牌照框移至后保险杠中,车名改采用分散安排在行李箱盖中央的方式呈现。

新设计尾灯与造型更为凶悍,并搭配更具科技感的LED光源。

内饰小幅变动,新方向盘与按键配置

内饰方面,改款新车的变动虽不若外观明显,不过在视觉质感提升上仍可见其变化。包含换上与Kona相同的3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更别致的冷气出风口造型、以及中控台下方新布局的空调按钮设置等,都是改款变动的重点。新车标准配备5寸荧幕音响;高级车款则升级搭新处理器的现代第5代8寸中控影音系统,同时新增Qi无线充电板等科技配备。

内饰方面换上与Kona相同的3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更别致的冷气出风口造型、以及中控台下方新布局的空调按钮设置。

高级车款升级搭新处理器的现代第5代8寸中控影音系统,同时新增Qi无线充电板等科技配备。

现代 SmartSense下放中阶车型,顶规搭SCC车距维持巡航

安全辅助科技方面,美规改款朗动将现代 SmartSense主动安全辅助系统下放至中阶车型,包含FCA(Forward Collision-Avoidance Assist)前方碰撞辅助系统、LKA车道维持辅助系统,以及如BSD盲点侦测警示系统、RCTA后方交通警示系统、LCA车道变换后方警示系统都在改款朗动的中阶车型以上的配备清单之中。而顶规的车型更包含Smart Cruise Control车距维持巡航、行人侦测以及防止粗心开车门的Safety Exit Assist安全离座系统。

美规改款Elanrtra将现代 SmartSense主动安全辅助系统下放至中阶车型,顶规的车型更包含Smart Cruise Control车距维持巡航、行人侦测以及防止粗心开车门的Safety Exit Assist安全离座系统。

维持3动力单元

动力单元部分,改款朗动在美国市场维持提供3种动力单元,包含可输出147匹马力的2.0升Atkinson循环MPI自然吸气引擎、最大128匹马力的1.4升Kappa GDI涡轮引擎与朗动 Sport搭载、拥有204匹马力的1.6升T-GDI涡轮引擎。

改款朗动在美国市场维持提供3种动力单元,包含可输出147匹马力的2.0升Atkinson循环MPI自然吸气引擎、最大128匹马力的1.4升Kappa GDI涡轮引擎与朗动 Sport搭载、拥有204匹马力的1.6升GDI涡轮引擎。

第6代朗动全球销售未如预期,改款能否扭转局势?

第6代朗动自2015年底发表上市至今,在全球销售表现并未如原厂预期。根据Jato Dymanic的全球新车销售量报告,现代 朗动在2016年至2017年的销售排名与数字有显着的下滑,甚至衰退了21%,对于大改款新车来说并不寻常,同时比对同级的中型轿车车款,即使遭遇SUV销售上扬夹击,下滑幅度也不大。可见第6代朗动在销售上有其困难之处。而改款朗动透过外观革新,是否能在销售上扭转局势,值得观察。

现代 朗动在2016年至2017年的销售排名与数字有显着的下滑,甚至衰退了21%,对于才刚进行大改款后新车来说并不寻常。改款朗动透过外观革新,是否能在销售上扭转局势,值得观察。图片引自:Jato Dynamics。

6代朗动即便是在国内市场,产品竞争力也有调整的空间。

此外,改款现代 朗动打破车系惯例,非在韩国,而是选择美国进行新车首发,加上从之前当家中型SUV 途胜先于美国发表,并在欧洲先行投产的动作,也可以观察到现代对于欧美市场的日益重视。关于未来现代原厂的布局,欧美也会是继韩国之后,更需要观察的重点市场。

改款现代 朗动打破车系惯例,非在韩国,而是选择美国进行新车首发,可以观察到现代对于欧美市场的日益重视。

改款朗动国内上市有待2019年后

改款现代 朗动新车将于2018年第3季于美国上市;国内部分,新车国内上市可能需等待2019年以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