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轮胎多少钱一个(宝马525轮胎多少钱一个)

在凯越车友都快玩腻了525X之后,无极525DS姗姗来迟,终于在今天正式公布了价格,售价38180元(标准版)、42180元(三箱版)。无极525DS标准版的起售价比当初的无极500DS刚上市的价格还要低一些,比凯越525X的起售价要贵那么一点!

无极525DS延续了500DS的外观设计,如果不是换了颜色和版画,其实很难分辨它们两个在外观上的差异。而且525DS并不是在500DS的基础上简单地升级了发动机,在配置方面也有大幅度地提升。

525只是个名,新的双缸发动机实际排量为494cc,最大功率39.6kw/8500rpm,最大扭矩50.5Nm/7000rpm。相比之前的471cc双缸发动机,排量从471cc提升至494cc功率提升4.6kw,扭矩提升7.5Nm,与525R街车保持一致。

525DS还换掉了500DS上那块老款的全彩仪表,最新的家族化全彩仪表与525R功能差不多,支持手机投屏,手机互联的功能,同时也会随着两种动力模式的切换而改变主题风格。

之前500DS一直被诟病毫无越野能力,现在525DS标配前19寸后17寸的钢丝辐条轮,采用象牌全地形轮胎,搭配190mm的离地间隙通过性和烂路适应能力大幅度提升。同时因为换上了更大前轮,座高从500DS的820mm提升到830mm。

针对性能的提升远不止如此,前后KYB减震在525DS上均支持调节功能,要知道500DS的前减震是不支持调节功能的,前后可调的减震对于喜欢跑烂路的车友来说绝对是一个刚性需求。

不过还是有一些需要吐槽的地方,既然整台车为了通过性和越野能力做出大幅度提升,那么为什么不换掉500DS同款设计的排气管呢?其次整台车的配置规格都上来了,但是轴向的双活塞前刹车卡钳,是不是有点拉胯了。

当然吐槽只是个人看法,总的来说无极525DS的升级还是非常给力的,它再也不只是一款针对铺装路面的休旅车型,越野性和通过性的大幅度提升,应该会让它成为更多人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