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名爵3卖多少钱(2011年名爵3能卖多少钱)

在这个经济水平不断提高的当下,消费者们的购车需求也在不断的增加,除了要拥有着实用的空间和较高的性价比以外,一辆车的颜值也往往成为了消费者比较看重的地方,甚至在很多时候一辆车的颜值就决定着它今后的销量到底是如何的。


在二手车市场中也有着同样的表现,颜值高的且新车市场中热度比较高的车往往都有着很高的受欢迎程度,若是对于颜值的要求比较高,不妨考虑一下名爵6和宝马3系等车型,它们的颜值在同级别之中都有着足够的优势。








名爵虽然曾经是英式皇家品牌,可是如今已经逐渐的沦为了一款自主品牌,不可否认的是这台车在整体的设计上依然有着浓郁的英伦风,较高的颜值搭配上MG的车标,难免会被人误认为这是一台“豪车”。另外,作为自主品牌的它,在配置上有着足够的优势,很适合很多年轻的消费者们。为大家推荐2017款的20T自动Trophy尊享互联网版,目前该版本在2018年上牌的价格区间为9.27万元到10.88万元。缺点就是这台车的品质比起合资品牌肯定要差一些,可靠性相对来说也没有那么高。








宝马3系绝对可以称得上是一台“经典”,作为宝马旗下的一员,它的操控性绝对是比较优异的,这点绝对是其它品牌所模仿不了的。家族式的风格和宝马的豪华品牌光环相结合,也让这台车开出去能够有着很高的逼格,这也正是所谓的豪华品牌效应。为大家推荐2010款的人320i豪华型,目前该版本在2010年上牌的价格区间为9.48万元到11.13万元。缺点的话就是保养费用比较高,而且这台车在车龄久了之后会出现烧机油的情况。

总之,我还是更推荐大家选择车龄较短的名爵6,若是对高逼格和操控性有所需求,且能够接受较高的保养费用,也可以选择宝马3系,若是对于颜值和配置有需求,且能够接受较差的品质,更建议大家选择名爵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