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米货车 一天能挣多少钱(68米货车一天能赚多少)

用汕德卡6米8中卡拉绿通赚钱吗?一位卡友表示,月入2万不成问题。

来自云南的一位用户,一年前购买了一辆汕德卡6米8载货跑绿通,每个月行驶里程超1万公里,总行驶里程超过了12万公里,每个月的收入在5万元左右,刨除油费等各种成本支出,每月能够挣2万元左右。

在如此低迷的市场环境下,这位云南用户是如何做到的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建筑工人变身卡车司机

曾超是云南人,1986年出生,今年已经35岁了,是一个拥有2个孩子的父亲。

在进入运输行业之前,曾超从事建筑行业,每天早出晚归,身心不仅非常疲惫,工资也没有太好的保障。如果遇到不良包工头,辛辛苦苦连工资都拿不到,生活是非常的不容易。

曾超来自一个普通农村家庭,经济状况并不是很好。干建筑由于自己没有什么技术,不是什么长久之计。

2008年时,B类驾驶证比较好考一些,家里人就拼凑了些钱,让他学起了卡车驾驶,也算是学习了一门手艺。

学成归来后,曾超在家里搞起了运输。“当时在家是开农用车,在家周围拉些比较简单的货物。”曾超告诉掌上卡车,在家里搞了一段时间运输后,自己积累了人生“第一桶金”。

2009年,为了让生活变得更好一些,曾超拿着这部分资金,又找亲戚朋友借了一些钱,购买了一辆前四后八,在贵阳做起了拉煤、拉矿石的运输生意。

从建筑工人到卡车司机,曾超可以说是完美完成了一次人生的重要转变。而运输生意,也让他的生活质量变得越来越好。

从资源运输到绿通运输

曾超在资源运输行业打拼了多年,但这两年因为一些原因,这个市场越来越难做。面对困境,曾超开始进入绿通运输行业。

“跑绿通因为要跟时效,对车辆的性能要求比较高。”曾超在选择车辆时,把时效和可靠放在了选择车辆的首位。

在筛选车辆时,曾超一是通过朋友的推荐筛选,二是自己上网进行查找再到经销商处询问。经过对比筛选后,曾超把橄榄枝抛给了汕德卡。

“我买的这款6米8汕德卡G5,匹配的是曼技术240马力发动机,动力性能是非常不错的。”曾超告诉掌上卡车,这款车的动力性能表现优异,自己主要是在云贵川这条线上跑绿通,道路情况是非常的复杂,长上坡下坡路段、山区弯道等复杂路况比较多见。

“在云贵川跑运输,很多车是输在了上坡路段。”曾超表示,汕德卡G5表现出错,在同类产品中效率非常高,特别是在上坡路段,其强劲的动力比别人就是快人一步。

“我这车的运输效率非常高,每个月运营里程在1万公里左右,一年的运营里程超过了11万公里。”对于这样的一个运输效率,曾超还是比较满意的。现在的市场行情并不是很好,公里数能够跑到这个数字,对于曾超来说,收益也就自然会高一些。

“我正常一个月能够跑13趟,1200公里一车是4400元。”曾超觉得,绿通目前只有云贵川的价格好一些,往广州、山东跑的话,每公里大概只有3元左右,往西双版纳还有西藏跑的话,每公里能够赚4-5元,一个月的收入大概在5万元左右,去除运营成本后,自己纯落2万元左右。

“这几年不如前几年,能够有这个收入很不错了,也就能够支撑一个家庭的温饱。”曾超如此表示。

汕德卡不仅能赚钱还更省钱

“我有两个儿子,老大11岁,老二4岁,前两年在贵阳买了房。”36岁的曾超,相比起同龄人来说,不是最好的,也不是最差的,勉强能够算得上是人生赢家。

在幸福生活的背后,即有曾超的心酸付出,也有自己爱车汕德卡的帮助。曾超的日子并不是很好过,一个月7000多元的车贷,2000多元的房贷,还有家庭生活的各项支出,每个月的生活支出就在万元以上,压力可想而知。

这就预示着,曾超必须要不停歇地在路上奔跑,只有能够跑起来,运输生意才会好,自己也就能够赚到钱。面对这种境况,曾超才开始最担心的,就是怕车坏在路上。

“汕德卡不管是三大件还是其它配件,质量是非常可靠,而且运输效率比较高,车辆从来没有出现过问题。”曾超还表示,自己的汕德卡不仅能够赚钱,还会省钱。

“我这款车比较省油,”对于个人来说,车辆省下的每滴油,都是真金白银。曾超告诉掌上卡车,汕德卡G5的自重在7.5吨,每次拉货货重都在10-10.5吨之间,在这种情况下,车辆百公里油耗在17L左右,比朋友同类的车型百公里省近3L油。

曾超算了一下,如果一年跑12万公里,按照每L油7元钱算的话,一年就能节省25200元钱,全家人一年的生活费差不多就已经够了。

“我的车贷是两年,现在已经还了一年了,后面生活会变好些。”曾超觉得,汕德卡让自己的生活越来越有奔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