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柴油发动机油耗多少(20柴油发动机油耗多少)

在之前国产版的日产途达亮相之后,今日中东版的日产途达再曝光,这款中东版的日产途达相比现款车型,有多方面的改变和升级,产品力和优势明显增长,首先2.5升汽油自然吸气发动机,换为了2.3T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次鼓刹由碟刹代替,可靠性和舒适性进行提升,最后车型保留了大5座的布局,同时增加了7座版本车型,这三个核心产品力的改变和升级,让日产途达的潜力大范围的发挥。

中东版日产途达

除了以上三大核心产品力的改变,车型的外观和内饰设计风格也有明显的变化,作为中东版进口车型,提供了多种外观颜色,其中黑色和白色最为符合大众的选车口味,粗壮霸气的镀铬中网,科技感十足,运动感充沛的大灯设计,多种多样的轮毂样式,让日产途达这款全新的中东版本车型发光发彩。

由鼓刹到碟刹的转变,中庸廉价内饰风格到商务感十足的转变,5座升为7座的转变,让日产途达的商务性能和舒适度大幅度提升,作为一款中型SUV,能够达到越级的产品力,日产途达这款车型本身空间就非常宽敞,即使加装第3排7座座椅,也不会显得拥挤,这也是车型的优势。


而第三大特点由2.5升汽油自然吸气发动机到2.3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的转变,主要带来两个核心的优势,首先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扭矩更大,爆发力更强,其次柴油发动机的油耗更低,燃油经济性更加突出,对于这样尺寸的SUV来说,油耗是消费者非常关注的,柴油发动机动力系统相比汽油发动机动力系统更加具有经济性。

总结:全新的中东版日产途达众多的产品力集合,相比老款车型优势明显增加,同时相比主流的同级别竞争车型并不逊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