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5T长安CS75多少钱(长安cs7515t多少钱)

长安作为中国知名的汽车品牌,推出了不少车型。如今的新能源汽车如火如荼,长安也跟进潮流,推出了多款新能源车型。在2020年1月,长安又推出了2020款长安CS75 PHEV,我们来看一下它吧。

CS75 PHEV车身参数为:长宽高为4650×1850×1705mm,相比同类型的紧凑SUV,该车的车身还是比较大的。

再看下外观设计:前包围处的转向灯增加了蓝色元素环绕,整体的辨识度还是比较高的。

再看下动力吧:长安CS75 PHEV采用的是插电式混动系统,动力由一台1.5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发动机最大马力156Ps;综合功率是255kW,最高车速180Km/h。电池组位于底盘的下方,官方纯电续航为60KM。在电量充足的情况下,它在起步时是由电动机完成的,整个起步过程比较平顺。运动模式下,发动机和电动机会同时启动,动力表现也比较平稳。

内饰部分是比较让人满意的,无论是整体的配色,还是造型设计都是比较大气的,科技感的呈现也不错。前操控台上方使用软搪塑工艺包裹,并且加入了缝线处理,同时在内饰常触碰的位置使用真皮包裹,整体的档次感表现还是不错的。10.25英寸的触控式液晶显示屏搭配排列整齐的调节按键,操作起来比较顺手。下方带有一块触摸式调节面板,电子档杆的造型也很别致,握感比较出色。

其他配置也是应有尽有: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限速提醒语音功能、全景摄像头、自动泊车入位等等。

最后谈一下这款汽车的价格,指导价为17.68万-20.78万。总的来说,该车在一定程度上能够减少排放量,降低行车过程中的燃油消耗,整体尚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