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全称(edg全称怎么读)

EDG,全称【EDward Gaming】,于2013年广州创立,仅仅经过了小半年的沉寂,就拿下了2014年春季赛和夏季赛的冠军,对于当时来讲,谁都没想到这支新军会在今后的数年时间统治LPL赛场。

在2015年的时候更是代表LPL赛区摘得了当时第一届的季中冠军赛(MSI)的冠军,但是在那之后,世界赛上的表现却差强人意。在2017年大量韩援还是退潮之后,EDG也是果断启用新人,虽然成绩还不错,但是在昨天刚刚结束的LPL夏季赛季后赛上,EDG遭JDG狙击而止步季后赛四强,这样的成绩还是让不少粉丝颇为失望。



止步季后赛意味着EDG失去了直接晋级S8总决赛最好的机会,而作为从S4赛季EDG就从未缺席过S系列赛,所以对于EDG而言,S8极有可能会创造“历史”!

那么对于EDG来说,这个夏天他们究竟为什么会失败呢?又败在哪里呢?

1、RAY实力不足



EDG上路一直是整个队伍里牺牲最多的点,EDG是一个不会围绕上路去定制战术的队伍,虽然ray在加入EDG之前被称为carry上单选手,但是经过春季赛以及夏季赛的磨砺,早已褪去了刀锋,抗压似乎成为了EDG上路抹不去的标签。

但是论抗压的话,其实EDG历来的上路选手中mouse是做的最好的一位,而像koro以及AJ其实都有过C的表现,但是相比前面这几位,RAY的实力确实差了不少。

2、EDG体系失衡



以前的EDG是一个非常喜欢围绕下路去找节奏的队伍,因为那时候有deft和meikoz这样的黄金组合,但是随着deft离开后,EDG的下路统治力早已不能同日而语了。而且现在的EDG往往是围绕中路展开节奏,毕竟scout这个大腿是真的强,但是缺点就在于一旦scout在前期遭到针对熄火,节奏瞬间断档。

然后就是meiko个人实力在这个赛季确实下滑了很多,有人说可能是指挥分担了他的精力,但这里作为对比的话,为什么同样作为指挥的小明状态却保持的不错呢?

3、厂长巅峰期已过



提到EDG就不得不提辣个男人—厂长Clearlove,其实大家都能感受得到,厂长的巅峰期真的已经过了,每次闭关的效果一次比一次差,在昨天对阵JDG的比赛更是如此,虽然我们很想看到厂长依旧活跃在赛场上,但是他目前的状态真的适合吗?

EDG作为LPL的一支老牌强队,在这个夏季赛的表现真的不能说完美,而且因为止步了季后赛,所以接下来的冒泡赛能不能杀出去真的是个问题,EDG如今真的是到了不破不立的地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