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高客站(宜宾高客站网上订票)

尊敬的各位旅客:

自6月5日起,四川宜宾长锋公路运输有限公司下属宜宾至成都、宜宾至都江堰、宜宾至绵阳、宜宾至广汉、宜宾至德阳、宜宾至郫县客运线路票价有所调整,相关班次时间如下:

仅供参考,请以当日实际发班时间为准

各位旅客可在上述车站购票乘坐长锋公路豪华大巴。也可到宜宾高客站、宜宾北门车站、宜宾南岸东区客服中心购票。

网上班次查询及购票渠道

1.宜宾高客站官方网站(www.ybgkz.com),长锋运业微信公众号和宜宾高客站微信公众号。

2.四川汽车票务网(www.tz12306.com)。

3.四川汽车客运票务网(www.scqckypw.com)。

附:成都东站地铁公交线换乘指南

成都汽车总站(五桂桥)公交线换乘指南

望广大旅客相互转告!

内容来源丨宜宾长锋运业

图文编辑丨王冬庆

责任编辑丨张 洋

刚刚,李克强总理记者会现场传来这些重磅消息!未来可期!青年发展中心、绿道示范段……宜宾南部新区颜值再升级

宜宾造汽车,凯翼炫界正式开启预售!宜宾人还有专属购车补贴!预售价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