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的摩托一般多少钱一个(300摩托车价格)

从上一年开始,本田就放出消息,中排量车型即将到来!不出意外,在2021年,本田接连投放了好几款低价车型,在国内市场掀起一股又一股龙卷风,而国内的摩托车制造品牌也因本田在陆续降价促销。

不过在本田向国内投放的中排量车型中,关注度起初最高,到现在最低的车型莫过于反叛者CM300。国内版本是CKD,工艺上并不比泰产差,再加上3.3万的官方售价,刚亮相时可以说是爆款车型,但如今它却被本田自己人打压!


作为一款小排量复古巡航车型,官方给予它的还是比较多的,考虑到大多数车友都会用它进行改装,而官方也给予了他它较多的改装件,从而满足大部分车友的需求。然而随着本田接连发布的CB400F和X,较低的售价让不少车友从反叛者CM300身上移开。

其实从笔者个人的角度来看,本田CM300在外形设计还是非常不错的,操控难度比较低,很多新手都能够轻松驾驭,驾驶起来很有安全感。同时在外观设计和独特性方面,CM300表现更为优秀,比较适合热衷于个性改装的车友。


在车辆配置方面,CM300也并不算落伍,发动机结合了滑动离合器,手感轻巧并且高速降档的时候,安全性也非常不错。要说缺点的话,可能就是这款车的发动机看起来有些单薄,对于大部分年轻车友来说,吸引力度不是很强。

仪表方面也是采用了全液晶的设计,功能不像传统的复古巡航车那么单一,具备档显、油耗数据等数据,对于新手非常友好。轮胎方面采用的是前130/90-16M/C67H 后150、80-16M/C71H的台湾正新CTS轮胎。


动力上,这款车采用的发动机也是本田旗下比较经典的一个,采用单缸水冷四冲程设计,排量为286cc(毕竟是单缸车型,CB400F/X的双缸发动机更有吸引力)。数据上,最大功率20.4(27.7ps)/8000rpm,最大扭矩为25.1/7500N.m,动力上与海外版本相同,并没有阉割。

而在官方的测试当中,它的极速表现也是能够达到134km/h,对于大多数车友来说,动力表现完全可以满足日常需求。续航方面,其实本田反叛者CM300油箱容量并不大,只有10.1升,但油耗表现是非常经济,百公里低至2.9升,因此续航里程能够达到300公里左右。


实际驾驶起来,坐高仅为690MM的本田CM300驾驶难度比较低,身高1米6左右就可以双脚着地,比较适合城市日常通勤,长时间随走随停,腿不会太累。

制动方面辅助了前后双通道ABS,前轮日清双活塞卡钳,配合330mm单刹车盘,后为日清单活塞卡钳配合240mm单刹车盘,在同级别车型当中,整体配置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


总的来说,本田反叛者CM300从本质上来说可以说是一辆非常不错的巡航复古摩托车,对于改装车友来说,吸引力非常不错,不过对于年轻车友来说可能本田CB400F和X吸引力度都更高。

在刚开始的时候,本田CM300的热度还是挺高的,但随着后期400级别的双缸街车和休旅摩托车加入之后,关注度的走向瞬间转变,而本田CM300的热度完全可以说是被本田自己人、自己旗下的车型所打压,即使它的价格仅有3.3万元。


最后,对于本田旗下这款官方售价3.3万的巡航复古摩托车CM300,你们还有什么想要说的吗?欢迎评论区留言与国内车友一同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