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晚舟事件原委(孟晚舟事件原委及自己的看法)

董明珠联合华为重拳出击

任正非为救女儿拼尽全力

为打压华为美加两方机关算尽,孟晚舟被关押牵动所有国人的心,然而面对美国厚颜无耻的强权,董明珠强势加盟鼎力支持任正非,在她的重拳出击后孟晚舟归国不是梦,

孟晚舟

今年孟晚舟案件经过多次审理,我方律师已掌握很多重要证据,孟晚舟被禁这么天终于重见天日,与此同时华为在任正非的领导下,也打了一场没有硝烟的翻身仗,华为化解危机的背后,也离不开国内企业家和科学家的帮助,其中以铁血娘子董明珠为首,更是在华为和国外势力对抗中,起到了定海神针般的作用,那么任正非究竟是如何让华为翻身?董明珠又使出什么手段让对方服软?

董明珠

首先我们来捋一下故事的原委,2018年12月华为副董孟晚舟被捕,加方声称是接到美方通知来解决事情,尽管我国用了很多办法将孟晚舟保释,但说到底不过是另一种变相扣押,加方以孟晚舟欺诈了汇丰银行为由,认为她实则和伊朗有业务上的往来,只因美方早前出台限制伊朗的经济法案,所以就认定孟晚舟涉嫌“欺诈”。

孟晚舟

并且之后美方不断要求加方尽快将孟晚舟引渡到美方来审判,以上种种都证明加方不过是米国的棋子,米国作为幕后黑手策划了这场阴谋,先是和加方编造孟晚舟的罪行,之后再和汇丰串起来作伪证,一旦孟晚舟的罪名被坐实中方将陷入困境,她甚至会获刑30年再也无法回国,面对美方一次又一次的“暗箭”,孟晚舟团队和我国总能化险为夷,甚至指出美方多条证据为编造,米国为何做出如此下三滥的事情,华为又为什么成为被针对的对象。

任正非

其实说白了他们就是要打压我国,从而阻挡中国科技发展的脚步,仅是华为的5G技术都足以让他们眼红,之后以美国为首纷纷开始抵制华为,然而任正非可不是任人拿捏的软柿子,面对美方不断地压迫他做出反击,华为在全球持有十万多项专利,尽管很多国家擅自使用,甚至偷了华为专利还进行打压,但是任正非依旧有办法让他们低头。

任正非

2020华为一场发布会上,任正非向全世界宣布,华为5G将收取专利费,主要的目标就是苹果以及三星等手机商,所以美国费尽心机打压华为,到头来还不是要乖乖交专利费,如今他们扣押孟晚舟,无疑是想大乱华为核心人员的布局,面对美方对我国企业的压制,做出反抗的还有铁血娘子董明珠,她的手段和任正非不相上下,作为一名女企业家,董明珠被国人赞扬为“当代花木兰”

任正非孟晚舟

她带领格力电器从2000万做到2000亿,牢牢占据了电器行业的半壁江山,作为格力创始人之一,她和任正非一样并不重利,反而更想多做科研造福社会,2004年格力经营不善,格力高层便想把格力卖给美国公司,甚至还给董明珠开出八千万的年薪,但是董明珠坚决反对这个提议,甚至怒吼休想收购格力她不会同意,,随后她开始四处奔走到处求助,最终才以一己之力保下格力集团。

董明珠

包括去年全球都处于疫情中,美国的经济和生产遭到打击,很多公司都选择裁员减轻负担,正因如此格力所需的美国工厂原料紧缺,董明珠当机立断将原料改为中国制造,在企业亏了近200亿的险峻形势下,董明珠依旧坚持招收5000名员工,她这么做就是出于那份责任感,既然受疫情影响实体店业绩堪忧,那就紧跟风向开始网络销售直播带货,董明珠亲自带货销售额达到65.4亿,有她打头阵不少企业开始争相效仿,她的这一系列操作,直接让美国的电器线上销售买卖下跌,给他们带来不可估量的收益损失。

董明珠

董明珠面对强敌迎难而上,让那些企图欺压的国家明白一个事实,中国不再是50年前的中国,任何压迫和不公平我们都会反击,世界强国靠的是以理服人,,董明珠的“重拳出击”,不仅直接让美国服软低头,还振奋了人心也声援了任正非,让美国明白华为不是孤军奋战,中国有千千万万个像华为一样的企业,我们不是那么好欺负的,是非江湖事 港娱名人堂,往事随风过 都付笑谈中!

任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