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t suv 百公里油耗多少(suv20t百公里油耗多少)

林肯领航员是美系福特汽车旗下的大型SUV,定位很高,它和凯迪拉克凯雷德、雪佛兰萨博班、GMC育空河等车型的定位一样,都是那种肌肉感很强的商务SUV,这在其本土是很受欢迎的,当然了,这些车辆在我们国内也是比较受欢迎的,只是价格比较高昂,一般人买不起这种车型。

图中这辆林肯领航员是江苏启东一位老板花了126万元多买的,这辆车是2020款领航员3.5T MONO限量尊耀版 MONO BLACK,黑色的轮毂很大气,不过很多车友表示要是车标也换成黑色的就好了,或许这样会更加有激进感。

提车时车主仔细打量着爱车,进行了各种检查,最后表示自己当初真的没有看走眼,林肯领航员确实很有魅力,做工也比较细致,用料很扎实,配置丰富,这个级别的高端SUV都是这样,因为绝大多数车主都是在意配置的,他们花了100多万元买车肯定是想着要买辆更好的车,更适合商务场合,而且更加人性化。

林肯领航员最大的特点就是大,车内空间宽敞,一般情况下适合车主亲自驾驶,因为它是SUV并不是MPV或者是加长型商务轿车,所以驾驶感受很好,乘坐感受也不错,但是这种气派的SUV更适合车主亲自驾驶,因为这个庞然大物开过来时大家都会注意驾驶员,此时车主从车上下来的话,肯定会更加引人注目。

这辆领航员3.5T MONO限量尊耀版 MONO BLACK也是普通版车型,车长近5.355米,宽2.073米,车高近2米,车内空间比较宽敞,车内采用了大量的真皮包裹,触感很好,还有两个全液晶的屏幕,夜间的灯光也很漂亮。

这个庞然大物的整备质量为2.82吨,车子很大,驾驶视野很好,盲区很小,因为车内有大量的电子配置,所以这大大提高了行车的安全性,高端车都是如此,保护驾驶员和乘客的安全。

随后这位启东车主晒出了这辆领航员的油耗情况,这辆大车搭载着一台3.5T排量387匹马力的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匹配10AT变速箱,顿挫感并不明显,不过油耗很大,市区油耗轻松超20L/100km,很多老板都表示不敢相信,不过只有车主最为清楚,开过才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