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80-10轮胎多少寸(908010轮胎多少寸)

3000元左右的电动车,是所有电动车外观、配置、价格、品质最为均衡一个价格区间了。50%的热销产品都集中在这个价格段。今天就来对比评测两款3000元热门新车,新大洲A18和台铃A3,从外观、性能、配置、体验综合对比看,谁更值得买?

我先看新大洲A18这款车,该车外观采用了硬派风格造型,模具采用的是牛系公模,车头腮部采用了内凹的设计,前置梯形LED大灯,整车肌肉饱满,线条出众。

该车还采用了加长鞍座,匹配加深座桶,空间充足,带货无负。整车采用了全包底盘,抵御泥水砂石,充分保护电池和车架,中控部分配置了大屏能量回收仪表,三色能量脉冲和实时反充标识,随时监测新车状态。

性能方面,该车配置的是C20-S-FAR里程电机,峰值功率1500W,最高时速60km/h,配置了12管矢量控制器,72V23Ah石墨烯二代电池,续航可达90公里左右。

运动性能方面:该车配置了前100/70-12,后置100/80-10扁平轮胎,前置大盘265mm直径碟刹和后置110通风盘碟刹,整体的制动效果非常好。

我再看下台铃的A3,外观方面第一感觉就是很有科技感,取消了头灯设计,改用了一块黑色面板和镀铬饰条,看起来很有质感,车身线条大气饱满,前置一个LED透镜大灯,内置台铃的基因LOGO。

台铃A3主要还是偏家用,除了1.8米长的超大的乘坐空间之外,还配置了大储物座桶,容量达到了25L,可以放置一些日常用品。为了保证舒适度,前后都是双液压减震,座桶进行了670mm,柔性PU材质,内置多层透气海绵填充物,舒适性极好。

性能方面:该车搭载的是F8电机,最大功率1000W,匹配台铃云动力4.0系统,在保证动力的同时,更加省电。搭载了72V32Ah的石墨烯云电池,最大续航可达150公里。


评测总结:

新大洲A8的功率更大,性能更好,配置总体上要比台铃A3更强一些。适合一些山区坡地骑行,台铃A3外观款式更好看,也更偏家用,主要优势在舒适性和续航方面,跑外卖A3也不错的。好了,差不多价位,这两款车你喜欢哪一款?欢迎在评论区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