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年a8值多少(04年a8现在多少钱)

豪车的天价让我们无能为力,二手市场是的确可以碰碰运气的,但大多数门外汉来说,二手车的的猫腻实在太多,让人很不放心,想买但是不敢买。若是汽车从业人员就不一样了,在这个圈子混熟了,很容易就能避开各种猫腻,花最少的钱,买一台最好车,今天要讲的这个小伙就属于这一种,他花了5万买辆2004款奥迪A8L!周围人都笑小伙子,精装后都跑来借车了。

这个小伙是搞汽修的,打消就喜欢汽车,中学辍学后,去市里一家修车店的当学徒,大家知道,当学徒是十分苦的,工资低,而且师傅不肯教东西,怕你学完跑了,这样过了半年,小伙感觉没啥收货,就想一家技校学专门修车,对父母而言,这是典型的浪子回头,见到孩子终于肯回学校,高兴的不得了。因为是自己的爱好,小伙子技校的表现也十分出色,三年后,几乎已能独当一面,在市里一家不错的4S店上班。

当然了,这么爱车,实在也想有一台自己的车,因为工作不久,钱袋子比较浅,也买不起,怎么办呢?反正也是开着玩玩,那就买一台二手吧!几经辗转,小伙看中了一台04款的奥迪A8L,虽然老了一点,但是成色不错,车身无明显的瘢痕,内饰有些岁月的痕迹,但还比较整洁,当然最主要的还是动力,小伙试了一把后,这台4.2L?的V8引擎,表现依然强劲,小伙当即把车开走了,只花了5万块,对此他还是比较满意的。

买车的时候,不少人在旁边围观,一边看一边笑,他们觉得买一台15年的老车,这事儿真是太新奇了,小伙子真是傻的可以。但他们没想到小伙是个行家,车子到手,第一件事就是先精装一番,几年从业,在行内人士很多熟人,配件能以原厂价买到,一些装饰,在不少汽配城都能拿到,一番精装后,这台车好像新的一样,小伙还特地开到那个二手车行转一圈,当初笑他的人都傻了眼,不少朋友都抢着来借车。

小伙表示,5万块的车,即便是豪车,也就只有5万的效果,想让它有100万的效果,这是不切实际的,过不几年这台车肯定是要惨遭淘汰的,不过值不值,只有买车的人最清楚,自己买来也就是玩玩,这么一台烧油的车,实际上自己也不太想养,最近已经有几个朋友表示想买了,他准备再开个把月就把它卖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