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L多少公斤(23克是多少斤)


随着国内经济高速发展的同时,水污染也越来越严重。从近代工业发展来看,这一两百多年来看,现代科学技术极大地推动工业化生产,尤其是随着现代工业的高速发展,在渐渐改善着人类生活条件的同时,人们在向自然索取资源的同时,无处不在的化学技术、工业污染也正在极速的破坏着地球环境,使水资源、空气质量遭受着前所未有的、严重的污染。

这也是我入手莱卡(LAICA) 净水小鲜壶的原因,其具有:无手柄设计,不占地、意大利滤芯,五层精滤、左右双向出水、2.3L小身材、便携免安装、易操作,随手即可净滤。


先看下产品吧,直接开箱了,这个就是莱卡(LAICA) 净水小鲜壶,不需要安装,只需要组装,包括:壶身、滤芯支架(滤芯盒)、双导流高效滤芯 三部分组成。这三部分的外部材质都采用了PP材质,即食品级材质。


我们知道,自来水中的杂质、水垢、异味,会严重降低水的质量。长期饮用,对身体不好,会形成结石,你可以看下你家的烧水壶,或者公司的电烧水筒,这些都是需要定期清理水垢的。


莱卡(LAICA) 净水小鲜壶,采用无手柄设计,作用是不占地,2.3L的小身材、便携免安装操作。


这个是LAICA)净水小鲜壶的壶盖,PP材质,立体的跑道造型,尺寸是160*84mm,其上有进水孔和按压式计时器。


按计时器按钮,计时器盘会旋转到当月月份数,更换滤芯的时间显示(滤芯一般2个月需要更换)


这是壶盖背面。


意大利原装进口滤芯,内置五层过滤结构,包括:前置滤网、离子交换树脂、椰壳活性炭、后置微粒网、后置过滤。主要作用就是:过滤肉眼可见的较大杂质、过滤水垢和重金属、吸附异物,过滤氯和其他化合物、农药/除草剂残留等,可有效改善自来水水质。


滤芯支架底部,和滤芯配合放入。


放入滤芯的滤芯支架


安装使用前先要激活滤芯,激活过程是:浸泡在水中15分钟即可,洗干净其上得碳颗粒即可;将其装入滤芯支架后,前3次过滤的水要倒掉,不能使用,以彻底激活滤芯。


这是三大部件组装好的样子,使用时直接接家里的自来水,经过滤芯过滤后的水即可直接饮用。壶身尺寸为183*84*246mm,容积为2.3L,重量0.46kg,非常的轻便。其左右都是出水口,随便倒。


莱卡(LAICA) 净水小鲜壶最核心的部件就是滤芯--意大利原装进口滤芯,可以做到五层九阶精滤,除氯、去除水垢,出来的净饮水就无异味了。进水孔为免手动开盖设计,是利用水的重力冲开进水盖,接好水好后,通过壶盖底部的弹簧复位,这样做的作用是防止二次污染。


意大利原装进口滤芯,采用双导流五层精滤,可以有效去除自来水余氯、异色异味、水垢等多种有害物质,使饮水更健康。


双导流高效滤芯(LAICA牌F0M滤芯)长94mm、高70mm,额定总净水量 150L,净水流量为0.3L/分钟。如果按2.5L/天来算(差不多是每天使用一壶),可有效过滤150L自来水,滤芯寿命为60天。


过滤后的水,真心好喝,哈哈。


简单小结下, 莱卡(LAICA) 净水小鲜壶结构简单,易上手,易组装,采用意大利原装进口滤芯,为抛弃式滤芯(60天更换),到期后直接更换就好了。在加上按压式计时显示,非常方便我们使用。它可将自来水中的有害物质过滤,而保留有益的元素,并且没有废水的产生,轻松饮用矿物质水,从而开启健康有品质的生活方式。就说到这吧,你怎么看这款莱卡(LAICA) 净水小鲜壶呢,欢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