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凯越16手动油耗多少(11款凯越16手动油耗)

我11年手动高配别克凯越,开着没毛病,正常保养,易损件定期更换,节温器要坏,气门室渗油,皮带、氧传感器、火花塞、排气管中段后段、仪表盘2600,车门升降器一个主驾驶门锁模块一个300,轮胎换了6条1300,现在正准备换气门室铝盖350,保养一年一次220,九万多公里了,现在还在用,动力够用,高速平稳,没有换的打算,座椅确实开时间长也不累,轮胎声音太吵了,别的真的没问题,挺省心的,发动机不要太好,很舒服的车,车子很皮实,空间大,乘坐舒适,家用挺不错的。

凯越的油耗真的很低,工信部给的是4.7L, 即便是在加一点也是非常省的了,这个成绩值得骄傲,不费油,平时开综合也就7.6,并不是排量低一定省油,和驾驶习惯,磨合程度,道路情况,交通情况,空调使用等等原因关系很大,买来8万多,各地车价也不太一样,有的是裸车,有的是套餐,买车还是多深入了解,免得多花冤枉钱。

别克车感觉有点同袍兄弟相互残杀,想当年福克斯英朗等销量可是数一数二的,后来,福睿斯顶死了福克斯,科沃兹顶死了科鲁兹,现在美系车又走三缸路线,英朗,凯越,科鲁兹,福克斯,赛欧等销量纷纷大幅下滑,美系车整个靠大幅优惠支撑维持销量,活跃几年后美系车会步入韩系车的格局。

朋友提的凯越是2008年12月23日买的手动波,跑了二十多万公里,换过火花塞,高压线,波箱支脚,皮带,刹车助力泵,3根避振器,轮胎和正常保养,其他没发现什么问题。加满柴油是260元,可以跑500多公里,偶尔空档溜车。一点毛病也没有,这车老实说很省心,准备开个十年再说,大家觉得这车怎么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