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胜达油耗多少(2007进口胜达油耗)

现代胜达油耗被晒,车主坦言,还是有待提升。

我是重庆车主,提的是2020款 380 TGDi 自动两驱TOP旗舰版,裸车价格为26.28万元,目前已经行驶了21319公里。

为什么选这辆车:家用车换了一辆大车,纠结了好几个月,因为第一辆车朗动买了五年多了,除了日常尴尬和好朋友推荐胜达相信朋友之外,没什么大问题。

外观:现代汽车在外观上一直是很出众的,一直喜欢现代汽车的设计语言,索纳塔系列、伊兰特系列、途胜和韩系车都非常擅长打扮自己的造型,是值得肯定的。

内饰:妻子选择了勃艮第的内饰,她等了一个月,对颜色是有所怀疑的,但是看到真车的时候还是很兴奋的,感觉是很高档的,氛围是很好的。我相信我妻子是对的。

​电源:已经开启的是高速时节能模式正常,也就是正常启动时反应稍慢,也就是模式选择问题或者涡轮增压的常见问题,那我就不知道了。

油耗:毕竟大型SUV的油耗肯定比之前的小车费油在可接受范围内。

​舒适性:虽然空间性能不错,座椅整体性能也不错,但是可以软一点,但还是可以接受的。毕竟不是豪华车。

性价比:性价比的评估需要一段时间,但是4S门店的后续服务很周到,就是不知道现在的套期保值率怎么样。不会太贬值吧。


​最满意:终于换了一辆大车。胜达的外貌和力量组合都非常令人满意。最满意的是前后排都比较大,四口之家出行非常舒适。虽然互联网对现代汽车不好,但我还是担心买了会入坑,但买了之后,胜达并没有让我失望。

最不满意:对车辆没有不满意。网上都说这样不好。不知道是真是假。反正我担心这是真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