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是什么意思)

今天上班之前,在等电梯的时候,趁网络正好,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32拿下小号的四人赛,双人赛直接开战,7分得到,过程不轻松,结果还是比较能够接受的。

今天又是周一,对今天的要求要高一些,今天必须拿下7分,方能得到今天的58分大满贯,大号不敢轻易入手,花费了好几个无效局,无效局赢着基本上都是5/8或5/9赢的,无效局如下:

择机而入,第一局等待了一下,第二局被追的屁股冒烟,不过只要我不失误,对方就赢不了,主动权在我手里,他也没有盲选的机会,结果如下:

5分到手之后,双人战采取保守模式,找老同志,2分不费吹灰之力,然后他把手机交给我,一点压力没有,他输赢无所谓,我更是轻装上阵,压根不用无效局,直接32搞定,两局差一点成为一模一样的姊妹局,结果如下:

等待今天的大满贯,步数成为今日的焦点,太热了,压根不想走,10000不有点困难。下午5点多,终于完成运动2分,搞定了58分大满贯,第41次大满贯完成(65分和58分)。


非常完美的图案,订阅一直没用。

分享一下今日的超快战绩:

揭开神秘的面纱,战绩不是规律数字。

分享一下今日的超慢战绩:当四个人都为四道题时,根本就控制不住了,点胜揭开谜底,哇塞,简直不敢相信,3个4/9。[爱慕][爱慕]

分享一下易错题:



一起快乐学习

2022-0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