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排量皮卡车船税多少钱(皮卡车的车船税多少钱)

文:芝士驾道 原创:宁城

福特这个品牌近两年在国内存在感越来越低,以前销量非常好的车,比如蒙迪欧,锐界,现在的销量也不高。很多人总是觉得福特这样的美系品牌不保值,像丰田和本田这些日系品牌才保值。但是福特F-150猛禽是个例外,一年的时间,这辆车的价格翻了一倍。



福特F-150是一辆皮卡,所以对于这种车型,很多人的关注度并不是太高。在国内,最常见的皮卡车型应该就是长城的,但是长城皮卡的价格相对来说都比较低,而福特F-150之前的价格都在55~60万左右。



皮卡在国内不受欢迎,还有很多其他的原因。比如15年强制报废,法律规定的最高时速只有100公里,不能够进入市区,进口大排量的皮卡,每年还有车船税,这些原因足够让很多人放弃选择皮卡。



虽然这种车型在国内不受欢迎,但是在美国市场却是香饽饽。福特F-150在美国每年都是销量冠军,这款车型的销量甚至可以抵得上福特所有的车型。



前不久,全新一代的福特F-150也正式发布了。新车相比于老款变化不大,外观方面主要就是前脸的变化,中网以及灯组的造型进行了重新的设计,其他方面的变化可以忽略不计。



内饰方面主要的变化就是全液晶仪表盘加上新的中控大屏幕,还有就是座椅相比于老款提升了,新车改变就是这些。虽然按照官方的说法这是换代车型,但是新车型的变化顶多也只能算得上一个中期小改款,动力,底盘,变速箱这些东西都没变。



无论从动力还是配置来说,福特F-150这辆皮卡都非常强悍。普通汽车上面的配置,这辆车全部都有,比如方向盘加热,座椅加热,座椅通风,辅助驾驶功能,360度全景影像等等。



动力方面,福特F-150搭载一台3.5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381匹,最大扭矩672牛·米,匹配10AT变速箱。虽然整备质量超过2.5吨,但是开起来一点也不觉得肉。



之前2019款中规福特F-150定价为52.38~57.28万元,一年前这辆车的成交价格也就在60万左右。但是2021年,这辆车的价格一路上涨,到2021年8月份,这辆车的加价幅度已经高达30万。而现在,这辆车的落地价在110万元左右,价格相比一年前翻了一倍。2019年花50多万买猛禽的,现在二手车能卖60多万,妥妥的理财神器。



我们就按100万价位来说,目前实际成交价在100万价位的越野车,没有哪一款车型的越野能力能够比得上这辆福特F-150。后轮电子差速锁,前后桥越野减震吸能悬架,低速四驱,超长的悬架行程,再加上双涡轮的发动机,使得这辆车可以应付几乎所有的越野路况。



如果不考虑其他因素,其实福特F-150这辆车也很适合家用。拖斗的空间非常大,第二排的座椅空间也很大,并且第二排座椅还有座椅加热功能。不过超过5米9的车长,日常开车或者停车还是有点费劲的。



福特F-150猛禽价格上涨主要还是美国福特工厂停产的原因,目前这辆车在美国本土市场也是供不应求,更别说我们国内了。如果皮卡在国内没有15年强制报废,能够进入市区,你会考虑皮卡车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