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长江有多高(潘长江有多高身高)

潘长江的身高比较矮小,小妖精从小就喜欢看潘长江的笑话小品,后面也演了一些影视剧,虽然产量不多,但角色都演的很生动,特别是电影“举起手来”里面出演的小鬼子,非常可爱搞笑,我们看到潘长江的官方身高只有160CM,有网友就不禁想起与曾志伟对比,到底谁高?

潘长江官方身高160

潘长江与曾志伟比高

小妖精看到曾志伟的官方身高也是160,看来两位巨星都一样高,但有网友告诉小妖精曾志伟的身高只有1.57米,我有点不相信。其实潘长江曾经在综艺节目也中自爆说只有穿了鞋量大概身高有161CM,净身高不足160cm,但潘长江也自嘲说“浓缩就是精华”,我们不得不服他的情商。

有人开玩笑说姚明和潘长江的平均身高是196,能说明潘长江很高么?说明潘长江的身高真的很高。哈哈哈哈哈哈,是不是很精辟。

潘长江女儿潘阳

也有不少网友关心潘长江的女儿潘阳的身高是多少,对于潘长江这样的矮个头,网友也好奇,据追星小妖精了解,潘阳的身高是1.62米,这是非常标准的女性身高了,看来网友可以放心了。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