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年二手逸动车多少钱(14年逸动二手车多少钱)

长安逸动二手车能买吗?二手逸动值得购买吗?多少钱入手一辆二手逸动最划算?二手逸动买哪一年哪一款的比较好?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说说关于购买二手逸动的那些事。

1.长安逸动二手车能买吗?二手逸动值得购买吗?

长安逸动是一款国产自主品牌的三厢紧凑型家用轿车,新车参考价6.99-10.59万元,销量在国产紧凑型轿车排行榜常年稳居前五,目前长安逸动手动挡车型百公里平均油耗为7.6L左右,自动挡车型平均油耗为8.45L,二手车报价2.30-7.98万元。优点是外观造型时尚,内部空间大,配置比较丰富,性价比高。缺点是油耗偏高,动力性能一般,噪音大,舒适性差,总体来说二手逸动还是值得买的。

2.多少钱入手一辆二手逸动最划算?二手逸动买哪一年哪一款的比较好?

逸动是一款国产紧凑型轿车,不建议车龄太老的二手逸动,如果要买二手逸动,推荐大家选择5年车龄以内、里程数低于5万公里的二手逸动。其中3-4万元入手一辆2015款手动挡二手长安逸动最合适,3-4万元这个价位购买一辆2015款的二手逸动性价比最高也最划算。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介绍的关于二手逸动值不值得买的话题,希望可以帮助到想购买二手逸动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