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远景发动机型号是多少钱一台(18款远景发动机型号)

远景X3的外观采用了吉利家族式的语言设计,前脸融入了不少时尚元素,水滴涟漪回纹式进气格栅中加入了较多的镀铬装饰来提升质感,下方是大面积的黑色护板,一定程度上起到提高视觉重心的作用。车头两侧的LED日间行车灯样式看起来温和秀气,搭配造型复杂前保险杠造型,整体设计上多了一份动感。


吉利汽车-远景X3

大灯为远近光分体式设计,其中近光灯带有透镜,光源均为卤素光源。除幸福版和进取型外,其它车型都搭载了LED日间行车灯,尊贵型还搭载了自动头灯功能。



车侧的设计十分短小精悍,无D柱的造型使它看起来更像一款跨界两厢掀背车。车尾的造型可谓“凹凸有致”,尤其是后保险杠造型十分夸张,而单出排气孔隐藏在车尾右下角。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005/1760/1575mm,轴距为2480mm。在小型SUV的阵营中,远景X3的车身尺寸比较小巧。



内饰整体依然是吉利家族化风格,车内的线条比较平直,不同颜色和材质的饰板搭配,营造的层次感比较强。车内各种功能按键布置的也很规整,看着很舒服。进取型并没有配备液晶屏幕,其它车型则装配了8英寸触控液晶屏,车机搭载了G-Link系统,内置的功能比较丰富,除了基本的多媒体播放、蓝牙功能外,尊贵版还涵盖了倒车影像,语音交互,高德导航等功能。



方向盘采用三辐平底式设计,哑光镀铬装饰的按键颇具质感。尊贵型采用真皮材质包裹,其它车型使用的是塑料材质包裹。全系车型的仪表盘样式为机械指针+单色行车电脑,数据读取清晰直观。行车电脑功能比较少,除去最基本的信息以外仅支持查看瞬时油耗和剩余续航。



座椅的填充物十分柔软,包裹性不错。幸福版采用的是皮/织物混搭材质包裹,进取型配备的是织物座椅,而其它车型则使用的是仿皮材质包裹。受制于车身尺寸的原因,远景X3的车内空间相对一般,不过满足城市短途的代步出行没有任何问题。后备厢的常规纵深一般,算是为了小尺寸的一点妥协,座椅分折放倒后有比较明显的高度差,还好形成的载物空间尚算规整。



动力方面,远景X3搭载了一台1.5L发动机,并已满足国VI排放标准。其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9马力,最大扭矩为142N·m,与之相匹配的是一台5挡手动变速箱及CVT无级变速箱。


推荐车型:2020款1.5L CVT尊贵型


远景X3无论是内饰设计、做工还是行驶感受,它都能展现出超越指导价的水准。至于空间和动力表现虽不占优势,但相信也能达到选择这类车型消费者的预期,非常适合年轻人代步使用。目前各大自主品牌着重发力在SUV上,在小型SUV这个级别也有众多车型,远景X3定位摆的较低,这个价位也避开了一些较为强劲的对手。通过销量数据查询,其10月单月销量为6819台,在小型SUV中排名第六,也足以证明消费者的认可。


这款是车系中的顶配车型,相较次顶配贵了4000元,增加了刹车辅助、ESP、上坡辅助、陡坡缓降、电动天窗、真皮方向盘、语音识别控制、6扬声器、自动头灯、全车车窗一键升降等配置,得到的升级物有所值。根据汽车之家真实车主价格显示,目前终端优惠力度不大,但仍是一款值得推荐的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