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君威是加多少号油(09款君威加多少号油)

君威总体分为4代3个车型,1999到2009是第一代,有2.0、2.5、3.0排量,这个车子毛病不少,但是开起来相当的稳重,油耗也很高,保险杠很硬,底盘厚重,高速稳,静音好,空间不大。

2009年出的是君威,这款车有1.6T、2.0、2.0T、2.4这几个排量的,这个车变数箱是通用自主研发的GF6AT变数箱,10万公里基本就会出现故障的,修下要好几千大洋呢,发动机不大好1.6的容易漏防冻液,修起来的烦人,也会有很多漏油的,不是发动机油底壳漏就是变数箱油封漏,修修也要不少钱,发动机的正时链条保养的不太好也会导致损坏,想要入手这款二手车的慎重了,不过这个车子开起来也是很稳的,市区油耗10个左右,高速会低些。

接下来的就是13款君威了,这个发动机变化不大,不过比上代改良了很多,毛病少了不少,重点是变数箱已经不是一代的了,成功晋身为GF6 2代,基本就没啥问题了,一样的,稳重又灵活,好看不过时,到现在2020年看着也好看漂亮,操控性也好,就是提速上没有达到心理预期,不过,这款车也是值得入手的。

最后就是这个18款的了,有1.5T和2.0T这两个排量,动力方面:涡轮增压加上9速变速箱,搭配的是1 .5 T的发动机,动力也不弱。个人感觉给油就走,提速和加速都挺快的,油耗方面基本是7-10个油飘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