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年吉利英伦sc7多少钱(2014年吉利英伦sc7能卖多钱)

英伦汽车作为吉利旗下的高端子品牌汽车,是很多消费者都关注的汽车品牌。那么这个消费者最为关注的汽车品牌英伦汽车都有哪些车型呢?这些车型中有符合当今消费者需求的车型吗?

根据相关消息显示,英伦汽车有吉利英伦SC7、吉利英伦SC3等车型,而在今年,吉利英伦汽车又推出了LEVC TX以及LEVC LX这两款车型。那么在这些车型中,哪款汽车最符合当今消费者的需求呢?个人认为最后的两款新车最符合当今消费者的需求。

说LEVC LX以及LEVC TX这两款车型符合当今消费者的需求,是由于这两款汽车在动力以及健康方面的表现非常好,今天就以LEVC TX为例,介绍下英伦汽车在动力和健康方面的表现。

从动力的角度来看,吉利英伦TX插混版搭载一套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136PS),动力电池则配备欣旺达提供的三元锂电池,电机最大功率120kW,提供纯电驱动模式。最高车速140km/h,官方油耗为1.3L/100km。相信拥有这样动力表现的英伦汽车TX一定可以为你带来非凡的体验。

从健康角度来看,英伦汽车TX采用了CN95车规级滤芯,过滤车厢内的汽油尾气和各种颗粒物体。当空气污染程度较高的时候,车内的空气质量传感器也能自动阻止外部气体进入,并净化车内空气,保护乘客和司机的不受城市污染空气的侵害。此外,英伦汽车的车型TX还拥有全封闭隔离双舱设置保障两座舱之间的环境健康。全新英伦TX延续了伦敦黑色经典出租车的英伦风设计,驾乘空间区分明确,驾驶舱与乘客舱之间具有隔断,既保证了乘客的私密性,也更加的安全和环保。

这样一款动力强劲、安全健康的英伦汽车一定可以符合当今消费者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