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摩托车能跑多少吗(190摩托车能跑多快)

随着国内摩旅市场的火爆升温,众多摩托车厂商都瞄准这一块“肥肉”。而知名摩托车厂商也在2019年升级旗下的一款休旅车,它就是国四版猛鸷190。

首先,新升级的国四版猛鸷190车身尺寸为2030mm*830mm*1375mm,轴距1355mm,整备质量148kg。最小离地间隙达到160mm,具有优越的通过性能。油箱容积14升,结合官方给出的2.3L/100km的经济油耗来看,续航能达到600公里,即使长途摩旅也不必时刻担心续航能力了。

国四版猛鸷190搭载一台本田单缸风冷四冲程发动机,实际排量为184cc,压缩比9.5:1匹配本田独家PGM-FI电子燃油喷射系统,精确控油,充分燃烧。最大功率为11.7KW/8000rpm,峰值扭矩为15N.m/7000rpm时全力输出。

另外,此款发动机采用针刺型缸套、滚针轴承摇臂、高刚性曲轴等技术设计,拥有充沛的中低速扭矩和优越的加速性能,官方给出110km/h的极速,但有摩友回馈给小编跑出表显116码的速度,动力方面还是比较不错的。

国四猛鸷190升级后,前轮加入了汽车级ABS防抱死系统,刹车性能对比老款有质的提升,遇见紧急情况也能从容不迫。此外,前正立式加长双减震行程达到138mm,可以轻松应对各种坑洼路况。虽然大灯采用H4卤素光源,但是实际骑行照明效果不错,雨雾天气穿透力强,增加骑行安全。

国四版猛鸷190仪表采用传统指针仪表加液晶仪表组合,新增档位显示功能,这对于新手来说简直太有必要了。

另外三箱版本配有原厂铝合金后货架及铝合金三箱,方便摩旅需要携带的物品,大大提升了摩旅的实用性。国四猛鸷190分两个版本:标准版售价16980元,摩旅三箱版售价19980元。

最后,你对于国四猛鸷190这款休旅车觉得怎么样呢?欢迎大家积极评论交流心得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