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轮胎一套价格是多少合适(17寸轮胎多少钱一个)

在选择一款轮胎时,很多司机朋友都会优先去考虑一些合资品牌,像米其林、马牌、邓禄普等等,虽然这些品牌的知名度不错,但实际的性能,真的像广告里讲的一样优秀吗?

其实在现实生活中有很多司机,明明换了所谓的米其林或者马牌轮胎,但是车子在行驶过程中,静音和舒适却没有提升多少,反倒是轮胎越来越不耐磨了!

那关于这个问题,在之前的文章中也给大家分享过,因为影响一款轮胎性能的主要因素是轮胎的花纹设计、轮胎的类型等等。

所以我们想选择一款称心如意的轮胎,除了要关注一款轮胎的品牌之外,像花纹的设计,包括这款轮胎是属于哪种类型,这些都要去了解才行,换句话说,了解好这些要比选择一款品牌还重要。

那接下来就为大家分享几款不起眼却很实用的轮胎,不仅价格良心,关键用料厚道,对于大多数私家车而言,真的是超值!

第一款为大家分享来自邓禄普的EC300+,这款花纹的轮胎是邓禄普旗下对于私家车而言比较畅销的一款轮胎了,适配的轮胎尺寸有15、16、17寸,基本上能满足大多数私家车的购胎需求。

这款轮胎最大的优势就是在轮胎配方中加入了低油耗的高分子材料,能有效地抑制住轮胎在运动时,分子间的过度运动,这样也就降低了轮胎的滚动阻力。

另一方面,就是在湿地行驶中,由于轮胎配方中的二氧化硅的含量增加,这样就能使胎面与路面能够充分接触,有效地增加接地面积,提高对地面的抓地力。

除此之外,这款轮胎最大的竞争力是价格优势,在同级轮胎品牌中可以说堪称价格屠夫,甚至直接可媲美部分国产胎。

第二款要为大家分享的就是邓禄普的VE303花纹。这款轮胎胎冠有5层材质组成,其中有2层聚脂,2层不锈钢丝外加1层涤纶构成,仅从这一点来看,这款轮胎用用料厚道来形容一点都不为过。

除此之外,VE303在动态测试中,主要表现出色的地方就是隔音和湿地下制动性能,如果车主追求出行时舒适安静体验和行车时的操纵感,那么这款邓禄普VE303会是个很不错的选择。

并且这款轮胎适配的轮胎尺寸有17、18、19寸规格,不仅能满足大多数司机的购胎需求,关键VE303在同级轮胎品牌中,价格方面还有很大的竞争力,完全能称得上是一款性价比高的轮胎。

在上述文章中给大家分享的这2款轮胎,都是它们品牌旗下口碑比较不错的一些产品,并且对于品质方面,也是久经市场考验,很值得准备换轮胎的朋友去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