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款二手锐志油耗多少(08年的二手锐志油耗现在大概多少)

前段时间最火的汽车段子就是“我男朋友的锐志车”,这台二十多万的前置后驱车被誉为最便宜最良心的V6后驱车,只可惜在一个月前已经正式停产,最后一台车从流水线下架,以后想买它只能去二手车市场看看了。

朋友都说开锐志能找女朋友,果断去二手市场淘了一台08年的老款车,跑了11万公里左右,七万入手看看这车况,算不算吃亏?

车子的前脸是改装过的,原厂锐志没有X车标,车主后期花了几百块就能改的小配件。这一代的锐志已经奠定了它在同级别车型中的霸主地位,搭载的也是V6发动机,那时候宝马3系还有一代顶配车型也是有6缸,不过后来都减配了。

车子的内饰总体来说和新款也没有啥区别,锐志的硬件的确可以,但内饰真的很一般。

这款车是仅次于顶配的豪华型,真皮座椅、多功能方向盘还是有的,驻车系统一直都是脚刹,感觉日系车真的很不喜欢电子驻车系统。

锐志的实用性还是非常足的,中端家用车的后排空间很宽敞,这台二手车保养得很不错,内饰座椅看着很新。

这一代的锐志档把设计和丰田凯美瑞差不多,凯美瑞是长方形锐志是圆形,其他的储物格和点烟器位置都一样,车门两边的储物夹层能够放下不少东西。中间的把手、车门扶手都是皮质用料,中控台的硬塑料比凯美瑞的软材质要好,朋友的老款凯美瑞中控台跟软胶一样粘糊糊的

做为一台二手车它的售价真的不低了,丰田车的保值率在这方面就凸显出来,平均油耗13个左右在家用车中比老款的宝马5系还高。

这台二手车7万入手算吃亏吗?

锐志有了,女朋友在哪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