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年的gti值多少钱(12年gti多少钱)


首先纠正一个错误,汽车是一辆汽车,而不是一张汽车,笑死我了!

大众的精髓就是高尔夫,高尔夫也是继大众最早的甲壳虫之后比较成功的一个车型,高尔夫现在在国内或者是全世界范围内,都可以说是一个畅销的两厢小车,高尔夫在二手车市场也是比较欢迎的。

像问题中所说的他的11年的高尔夫1.6的手动挡,我们假设公里数到现在8年的时间是12万公里,如果是他的车况比较不错的话,那么这辆车还能卖到4.5万到5万出头的一个价格,保持率还是比较高。

高尔夫这一款车,在后期的维护养护成本方面并没有太高,尤其是1.6的自然吸气的发动机匹配的mq200的手动的变速箱,也非常的稳定可靠,没有大众烧机油这些问题。

包括现在都是,大众的高尔夫也是非常值得购买的一个车型,1.6的车型,现在更新换代以后,无论是七代还是七代半的,都是扭力梁的悬挂,不是独立的悬挂,这一个也是大家都在吐槽的一个事情,如果是在乎动力的话,还是选择1.4t的车型,如果是担心双离合,那就选择1.4t加手动这么一个组合,就非常不错了。

买二手车我给你一个建议,前提你不是贩卖二手车的。别买保值率高的车,比如烂大街的雅阁,还有新车和二手车价格差不多的飞度。打个比方你买一个回来开几年,虽然车况什么的很好车保有量也大,但是有一个问题,你这车多少年了?你在卖就不好卖了,再去二手车市场卖更卖不上钱了,一个0809年雅阁的价格,能买一个1314年的雪铁龙c5,那车也相当不错。买个保有量不高的车,能买一个年限好的配置好的,关键是便宜,这种车已经够便宜了就是在保有量低,再便宜也便宜不到哪去了。

用车感受

最满意最满意的就是底盘过弯的感觉了

最不满意低速开车,排气太吵了低频轰头,高速胎噪有太大

【空间】空间整体配置还是很合理的,体型正常坐四个人没问题的

【动力】原厂动力被蕴藏在了s档,切换运动模式才是gti名称的内涵,跟标题切合一下,弹射模式好玩儿,容易上瘾,但是前段得看操作,中后段更容易感受速度的快感

【操控】小车开起来就一个字,真香。底盘质感不错,蛮整的。

【舒适性】舒适性确实还可以,就算是运动模式也不会很硬,但是胎噪比较大,主副驾的座椅包裹性不错

【外观】大风车轮毂我一开始以为只是普通镜面,后来发现原来带点条纹,有点吃惊

【内饰】个人认为比奥迪A3好很多

【性价比】20多万买个小钢炮我是觉得值得,因人而异吧,如果不追求动力操控,可以买更大的中型车,舒适性肯定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