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年飞度中配多少钱(07年的飞度多少钱)

我来自沿海的农村,在市里拼搏了5年,夫妻俩省吃俭用加上父母的积蓄,终于在市里买了套2室1厅房子,可是新房子离公司有12km的距离,以前开摩托车上班还能克服,如今小孩也要上幼儿园了,买辆车十分必要,上下班代步,接送小孩上学,万一生个病去医院也方便,为此愁眉苦脸。

家里经济条件一般,所以对比看了很多A或者A0级车,如大众捷达、桑塔纳、吉利帝豪、荣威350,宝骏560、长安奔奔、吉利熊猫、比亚迪F0、奇瑞QQ都对比了一番,最终放弃!因为品牌和售价我们全家几口没有全部满意。

考虑到上下班停车方便,老婆和老人家也好驾驭,帮忙买菜或者送小孩上学。所以目标锁定两厢车,先后去看了斯柯达晶锐、丰田yaris致炫、大众Polo、上汽MG3,但看下来新车至少要8万才能落地,哎,经济条件有限没办法。

刚好有个朋友有辆飞度转让,07款飞度,算下来今年满10年了,但里程51664km ,保养的很不错,车况很好,没有事故,说18000卖我。其实我心动了,但都说二手水很深,所以还是犹豫了下。好在是熟人也就相信他,商量后15000卖给我。心想一辆摩托车也要好几千,这玩意还能挡风遮雨、买菜、接小孩上下学,自己上下班都用的到,所以即使被坑也不后悔了。

今天开去洗车,洗车店老板问下情况,说我捡到宝,07款飞度是二代飞度,发动机(i-DSI)和变速箱质量最好,用20年都没问题,这两个又是汽车最核心的部件,现在的本田锋范、哥瑞、缤智和XRV都跟飞度同平台,所以买到二手飞度就是买到二手缤智和XRV等,按道理这飞度还能可以卖25000以上,问我要不要卖。

我果断拒绝了,不过心里乐坏了,这车我先开了一个多月,每天开接近40公里,过坎、转弯、高速得心应手。车内空间也不错,一家五口外出行李多完全没问题。发动机运转良好,怠速略有抖动,高速略微有声音,但一辆开10年的车,这些小毛病也正常,关键是满足我目前的需求,现在用的正爽,打死也不卖。后面等赚大钱了,再卖掉买辆好点的车,比如汉兰达、锐界、传祺GS8、哈弗H9之类的满足一大家子外出旅游。

哪里的车价格最低?老家哪个4S店最便宜?

Autoisoc

↑↑↑↑↑↑↑↑↑添加微信号,免费查全国车型销售底价,最少的钱买最好的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