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16万 到手多少钱(16万的车到手多少钱)

7月9日,据“荔枝新闻”报道:今年4月17日,南京市栖霞区人民法院对车牌号苏A62177摩托车进行了司法拍卖。

拍卖信息显示,这是一辆黑色本菱摩托车,并带有一块南京市区牌照,起拍价为2100元。经过110轮竞价,最终由竞买人吴某以160多万元拍下。在拍卖成交后,吴某没有在规定期限内缴纳拍卖尾款。

法院电话联系了吴某,并前往浙江绍兴市找到吴某本人进行调查。吴某表示,因醉酒看错价格导致悔拍。

律师表示,在竞买的过程中,首先会有弹窗提醒价格,第二是作为一个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是不能以醉酒作为借口,要对自己的行为进行负责。

法院还查明,吴某是浙江某公司法定代表人,这家公司在外地法院尚有未履行执行案件,他本人已被限制高消费,法院依法对吴某的悔拍行为做出了处罚,裁定没收吴某缴纳的一万元保证金。重新拍卖过程中,吴某不得参加竞买,且第二次拍卖价格如果低于首次拍卖成交价的,将责令吴某补齐这两次成交价之间的差价,拒不补交的将强制执行。

7月10日,司法拍卖网站上,这辆摩托车已经重新上架,将在13天后开拍,其开价仍为2100元,保证金一万元。尽管在拍品介绍中特别提醒了,这辆车因为长期停放已经不能正常启动了,且逾期检验、强制报废期到今年的8月31日。但在不少摩友看来,这辆摩托车仍然是香饽饽,值得捡漏。

有资深摩友李先生表示,这种新车市场售价在19万左右,再加上南京“大牌”现在行情是15、16万,按照市场行情折算,这辆车应该也能值5、6万块钱,“所以它的整体的价格我觉得大概在15到20万之间”。

目前第二次拍卖已经有二十多人报名,提醒准备参加竞拍的市民要根据自身经济能力量力而行。律师表示如果有悔拍会面临没收拍卖保证金的处罚,以及按照之前的规定,要对成交价做出追缴的行为。

【来源:九派新闻综合荔枝新闻、司法拍卖网】

声明:此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来源错误或者侵犯您的合法权益,您可通过邮箱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将及时进行处理。邮箱地址:jpbl@jp.jiupainew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