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款起亚知跑最车价格是多少钱(起亚知跑14年的,现在能值多少钱)

引言:在2017年广州车展上东风悦达起亚发布了一款全新紧凑型SUV——NP,该车将作为起亚智跑的继任者,定位将和北京现代新款IX35车型相同,也被网友称为中国特供车型,将会和现代ix35车型一样对标吉利博越,哈弗H6,瑞虎7等国产紧凑SUV车型。

最近,家住上海南京路附近的白先生就在自己家附近发现了新一代智跑车型,白先生说:“自己是老款起亚智跑的车主,所以一直对起亚智跑比较关心,看到这款车型之后自己就随手拍摄了几张图片与起亚智跑车主分享一下新一代智跑车型”通过白先生提供的图片来看厂家正在为新一代智跑车型拍摄广告和宣传视频,迅哥从上海当地起亚经销商处打听到该车将会在北京车展上完成发布,难道新一代起亚智跑也在学习北京现代ix35的宣传与销售策略。

新一代起亚智跑的外观保持了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前脸保持了家族式虎啸式格栅设计不过在细节上有和老款车型还是有一定的区别,要比现款车型更加硬朗大气,在前包围两侧还配合了“田”字形LED雾灯造型设计,从车身侧面看,在保持运动感的同时又不失稳健感,这样的设计还是较为走心的,凹凸有致的车尾最大的亮点恐怕就是它后排配饰的“晶钻式”后尾灯设计了,不仅有着立体感还兼顾了车辆的精致感,下方保险杠内配置了SUV车型长常见的双排空出排气布局。

定位紧凑SUV的新一大智跑长4450宽1855高1660mm轴距达到了2640mm,车身尺寸上则表现的并不是那么出众,与竞争对手哈弗H6,吉利博越尺寸来看表现平平甚至要略小一些,它这样的尺寸也再次验证了它是由北京现代ix35拉皮而来。

不仅外观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就连内饰也焕然一新具有鲜明的时代色彩,这样的内饰设计也是当下起亚最新的设计元素,11万起售的合资车型能有这样的内饰设计还是值得肯定的,并没有出现起亚KX7上的“小黑板”配饰,该车将会采用了四轮独悬悬架结构,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整个上新一代智跑还是比较厚道的。

小结,11万起售的新一代智跑车型相比国产车还是有着一定的性价比,它这样的降级竞争策略能否和现代IX35那样成功呢?上市之后就知分晓,11万起售还是可以关注一下的最起码也是一款所谓的合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