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自动档雨燕油耗是多少钱(雨燕13手动挡油耗是多少)

导读:售6万!新款铃木雨燕“样车”曝光,炫酷犀利,油耗3升,看啥飞度

对于铃木汽车来说,已经推出了全新款式的铃木奥拓以及最新款式的铃木北斗星和铃木吉姆尼,而作为铃木汽车经典的家用小型车升级之后的全新款式,铃木雨燕也将会在今年三季度与大家见面,新款的铃木雨燕主要的竞品车型是本田飞度和大众POLO,而这次新款的铃木雨燕车型不仅会拥有最新样式的外观颜值,而且在动力方面也会更加的出色,尤其是在燃油经济性方面更加适合城市路况驾驶使用。

新款的铃木雨燕车型这次在外观方面将会变得更加的犀利,尤其是灯组的变化非常的明显,而且整车变得更加的立体,这主要是因为这款车型将会采用最新样式的立体化,进气格栅和立体的车身线条,同时经典的悬浮式车顶以及最新样式的15英寸运动化,铝合金轮毂,也都让这款车拥有着更高的辨识度,并且新款的铃木雨燕车型还将会配备尺寸更大的铃木车标以及最新样式的运动化车辆尾部后扩散器和扰流板的设计,从而让整车看上去更加的年轻和时尚。

值得一提的是,新款的铃木雨燕车型,这次在动力方面将会首次引入一款全新的混动系统发动机。其中1.5升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将会使用6速自动变速箱,并且这款车的经济油耗仅为三升左右。普通版本的铃木雨燕车型将会继续提供1.2升发动机作为动力,并且使用CVT自动变速箱,而且这款车型的整体售价区间相比我们熟悉的本田飞度以及大众POLO来说,明显更加的接地气,目前新款铃木雨燕在海外给出的预售价约为6.8万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