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排量v12一个月油费多少(60t v12油耗)

排量(Swept volume),液压传动专用术语,是指每行程或每循环吸入或排出的流体体积。通常排量大,单位时间发动机所释放的能量(即将燃料的化学能转化为机械能)大,也就是“动力性”好,就好像一个十多岁的男孩与一个健康的成年人相比,当然是成年人干体力活效率更高咯。所以那些越野车、跑车通常排量都相对较大。按照中国大陆标准划分为:微型轿车(排量为1L以下)、普通级轿车(排量为1.0~1.6L)、中级轿车(排量为1.6~2.5L)、中高级轿车(排量为2.5~4.0L)、高级轿车(排量为4L以上)。

6.0排量的发动机对于国人来说就是“费油,要那么大排量干啥!”但对于“车轮上的国度”美国来说6.0的排量不奇怪。以前量产的肌肉车排量达到了12 13升,在石油危机以后的肌肉车排量下降到了7 8升同时也因为发动机调教的水准的提高。目前来说6.0V12的发动机多搭载于一些超跑上,能买得起超跑的人也不会在乎油钱了。

6.0排量是什么概念,在普通消费者眼中3.5就属于大排量了,丰田霸道超过2吨多的整备质量也就用3.5排量,而且动力水平已经不错了,陆巡顶配也就用5.7排量,一般车型都是4.0排量。6.0绝非一般人可以消受的起的,售价动辄百万以上,油耗轻松二十几个。

我们以奔驰迈巴赫s680为例来说一下,这款车是奔驰s级的顶配,动力上采用6.0升涡轮增压v12发动机,最大功率463千瓦,最大扭矩1000牛米,百公里加速4.9秒。woc,1000牛米,平时开个迈腾2.0t已经推背感十足,激情满满了,它的扭矩才350牛米,呵呵,1000牛米绝对飞上天了。奔驰S毕竟不是一款强调速度车,如果放在超跑上突破3秒很轻松。

迈巴赫s680售价在288.88万,这并不是重点,看看买一台三百万的6.0排量到底能交多少税。综合关税税率=(关税税率+增值税税率+消费税税率+关税税率×增值税税率)÷(1-消费税税率),关税税率从原来的25%下调至15%,4.0排量以上消费税税率为40%,增值税税率从17%吓调至16%,就可以得出综合关税税率为118.37%,也就是说一台300万的车成本137万左右,交税163万,这里暂时省去了经销商的利润。买一台6.0排量的车交了一多半的税。

6.0排量的车车船税又要交多少,虽然每个地区税费有所不同,但4.0排量以上的车船税大致为4500元,和家用1.6-2.0排量的三四百元差了10倍以上。

在油耗上,所有6.0排量平均以每百公里20个油计算,加95号汽油,油价每升7.5元计算,平均每公里就要花1.5,绝对要赶上打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