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高尔夫值多少钱(2010年的高尔夫值多少钱)

大众高尔夫,一款全球车型,在很多国家都很受欢迎,在中国市场也有着很好的认可度。

2010年高尔夫,第六代产品,也被誉为最经典的一代高尔夫。为何高6被称为经典呢?因为和前代产品相比造型上有了很大进步,做工用料上比后来的7代还要好。

不管是哪一代的高尔夫,作为全球车型下,它的产品质感一直表现不错,特别是驾驶操控上表现很棒,底盘沉稳。虽然车身质量和体积不大,但跑高速的时候却有种B级车的扎实感,这是很多A级日系车做不到的。

1.4T版本相比1.6L版,动力表现好很多,跑高速非常顺畅且动力储备充足,搭配的手动变速箱也很不错,换挡手感比较舒适,不会像日系同价位的生涩感。

质量方面,这代车比较大的一个问题就是自动变速箱问题,机电单元容易损坏,而买手动挡的可以刚好避免这个大问题。


10年的车,公里数一般都在10万公里左右,说多不多,说少不少。还是要看具体的保养情况,如果保养的好开20万公里也没有问题。不过15万公里左右的手动挡车,可能离合器磨损的比较多,如果出现不好挂挡的情况,换个离合器三件套可以解决。(一汽大众原装的手动挡离合器三件套加工时1300左右)

10年上牌的1.4T手动挡高尔夫,车况正常市场价4.5万左右,具体看车况。总的来说,高6是一款不错的产品,如果车况没有什么问题是一款值得考虑的二手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