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款凯美瑞24的油耗多少(2007年24l凯美瑞油耗多少)

丰田凯美瑞这台车大家或多或少都有了解了吧?但是今天笔者不说车型表现如何而是看看这台丰田凯美瑞上一年的养车需要花费多少钱?简单地带来这一期的小报告。

这台车的第一项费用就是保险,首先这台丰田凯美瑞 2021款 2.0G 豪华版官方指导价为19.98万,笔者通过联系我们当地几家比较大型的保险公司得知,这台丰田凯美瑞首年保费最贵的就是这个商业险,这一项保险各家的报价有所不同,但大概都在4810元左右。然后还有一项交强险这个价格是非常统一都是950元,最终这台丰田凯美瑞保险费用总共需要花费5760元。

笔者看看这台丰田凯美瑞,保养费用是多少钱?笔者通过当地广汽丰田4S店了解到,这台丰田凯美瑞保养项目为10000km或6个月更换机油和机油滤清器,不过好在首保是免费的。行驶至20000km或12个月更换机油和机油滤清器,还有空调滤清器芯然后加上工时费总计603元。笔者就按照大家首年行驶20000km来看,那么这台丰田凯美瑞首年的养车费用需要花费603元。

然后我们再来看一下大家最关心的油费,那么以笔者实测这台丰田凯美瑞来看,实测的路况为太原市内快速路和市内拥堵路段五五开的路况之下,这台丰田凯美瑞的实测油耗为每百公里7.9L。笔者查到丰田凯美瑞推荐加注92#汽油,以今天2022年3月28日太原市油价为例,中国石化92#汽油每升8.59元来看,那么笔者还是按照大家每年行驶20000km作为参考,这台丰田凯美瑞一年的油费大约在13572.2元。

最后笔者给大家带来结论,通过以上笔者罗列发现这台车上一年三项养车费用共计19935.2元。分摊到每个月的话,每个月的养车成本在1661元左右。那么这个养车成本大家是否满意呢?咱们评论区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