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0宝骏座椅椅套多少钱(宝骏510座椅多少钱一个)

至今为止我已经使用了1年宝骏510,别人怎么看我不知道,但我个人认为它的设计还是很拉风的,车头的设计我认为是10万以内没对手的,但是审美方面还是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吧。1年下来的使用感受,正常4S店保养,从来没有遇过任何故障,非常省心实用。

说起保养,就在最近开车到4S,看到店里有几辆新宝骏RS-5,瞬间被吸引住了,第一眼看上去就像是宝骏510的加大升级版,但细看其实在很多细节方面又比宝骏510做得更好,或者说相比宝骏510,新宝骏RS-5就像是宝骏跨时代的产品,看到实车你就会明白,他们为什么要换一个全新的LOGO,因为新车真的惊艳。

进入车内,全新的设计也让人耳目一新,其实宝骏510的那套内饰我已经非常满意了,但是看到新宝骏RS-5这套,特别是细节部分,可以用十分精致来形容。虽然宝骏510的内饰也可以看出很用心了,但毕竟成本有限,价格摆在这,材质方面要求不到太多。

新宝骏RS-5顶配的配置也较为丰富,6气囊、9.3版本ESP、胎压监测、前后LED灯组、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全景天窗、自动空调、自动驻车、主副驾电动座椅、囊括14项功能的辅助驾驶和主动安全,这些都超出了博越、GS4和CS75的水平。

销售也很热心和我介绍了新宝骏RS-5,据说它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已经达到了L2阶段的自动驾驶,行驶过程不仅安全,而且还非常轻松。然后销售也让我体验了一下新宝骏RS-5的语言功能,听说是和阿里有合作的,果然马云爸爸出来的东西真不错,语言识别的准确度很高,功能也很强大,打开导航和天窗这些根本不在话下,而且是一说一个准。

说实话,有那么几个瞬间,我真的心动了,不是因为对我现在的宝骏510不满意,而是新宝骏RS-5实在太吸引,销售说4月11日是“新宝骏品牌之夜”,新宝骏RS-5会在当天正式上市,如果价格有惊喜,绝对值得考虑置换一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