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121(x121e笔记本)

喜提21款宝马X1,开了一段时间后,车主表示:还不如凯美瑞!

喜提21款宝马X1,开了一段时间后,车主忍不住分享出了用车感受

在国内经济飞速的发展下,人们的生活水平也得到了不小的提高。对于汽车这种大额消耗品,也逐渐有了更高的需求。除了最基本的质量问题,对于汽车的颜值,内饰,以及品牌都有了更深层次的追求。因此,之前冷冰冰的豪车市场中,在近几年中也开始热闹了起来。其中最受欢迎的无疑就要数BBA了,毕竟它们在国内的豪车市场中,还是极具影响力的。而我们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这款产品,便是来自宝马旗下的21款宝马X1。那么,为了能够让大家更加直观地了解这款车,小编特地请来了一位宝马X1车主,下面就让该车主来为我们讲讲他的用车感受吧。

据车主表示:之前开的是一辆凯美瑞,虽然动力开起来没有那么爽,但是很适合家用,而且舒适性也不错。不过,车子开了挺多年了,所以便准备再换一辆。本来我想要买一辆XT4的,但是自家媳妇看不上这二线豪车品牌,非要买宝马奥迪。最后屈于媳妇的威压之下,最后选择了一辆21款的宝马X1,说实话我个人不是太喜欢,毕竟相比于我看好的车型来说,它的配置跟性价比真的不高。但是,架不住媳妇喜欢呐。

首先说一下这个颜值,外观的话新款的宝马X1确实挺漂亮的,而且时尚气息很浓厚,媳妇就是相中了它的颜值,但是颜值再好看有啥用啊,女人就是肤浅。内饰的话,要吐槽的地方真的是太多了。就比如说这个仪表盘,人家3系都已经升级到液晶仪表了,而新款的X1居然还是机械式的,另外就是它的驾驶舱太低,操控起来有点不方便。储物的话,我个人也不是太满意,因为它连最起码放手机的地方都没有,真的差评!

最后我再来说说它的动力,我购买的是一台2021款 xDrive25Li 尊享型,它搭载的是一台2.0T发动机,配合上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可爆发192匹马力,操控性的话明显不如我的预期,而且它的减震也不怎么好,如果遇到减速带,坐在里面能把人给颠起来,而凯美瑞就不会。说实话,花了30多万的车,居然还没有凯美瑞开着舒心,真是让人有点憋屈。总之,我感觉这车除了颜值能打外,真的不太值得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