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年h6顶配多少钱(14年的哈佛h6顶配多钱)

如果你关注汽车销量榜单,那哈弗H6的名字我相信你每次都能看到。2011年面世到现在累计销量超过300万台,并且曾经还创造了连续86个月拿下同级别销量冠军的神话。而今天我找来了第三代的哈弗H6,我们就来看看它是如何“进化”的?


长城汽车-哈弗H6


国人购车多数看重面子,所以这台车要足够有气场。第三代哈弗H6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车头依旧是那种较高的设计。加上中网大尺寸的进气格栅,气场上到位了。相比较上一代车型,这台车的车身侧面会显的车更大,主要是全新设计的后三角窗起到了作用。当然,相比较上一代车型。第三代哈弗H6的车身尺寸全面增长,轴距来到了2738mm。后排的乘坐空间非常充裕,这也是能维持高销量很重要的一点。



进入到车内,也是全新的设计。首先第三代哈弗H6在用料层面保持的不错,车内有大量的软质材料包裹。全液晶仪表以及中控屏幕都采用了悬浮式的设计,看起来会更加的年轻有科技感。当然除了看上去,这次H6的升级重点也确实放在了科技感和主动安全上面。全场景主动刹车以及L2级的驾驶辅助都有所配备。并且车内配有5G模块,支持整车FOTA升级,未来动力调校方式同样可以进行在线升级。



除了自动泊车外,这次第三代哈弗H6还配备了全自动循迹倒车功能。这项功能最早由宝马在全新X5上推出,系统可以自动记录车辆在50米以内的行驶轨迹,并且可以沿这个轨迹倒车回到50米或者车辆启动的位置。总的来说,第三代哈弗H6在配置部分已经堆得很足了,但最重要的还是开起来的感受。


1.5T发动机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似乎听起来和上一代车型没有改变。但这台1.5T发动机也进行了升级,热效率提升到了38%。并且扭矩输出平台也更广,提升了中后段的加速能力。实际的动力感受是,这台车的低扭比较充沛。整体动力输出线性,不会有动力储备不足的感觉。变速箱的表现,也比我预期强上不少。虽然换挡速度算不上快,但平顺性的表现值得称赞,作为一台家用SUV,这样的设定可以接受。


第三代哈弗H6基于柠檬平台进行打造,悬架结构也经过重新的设计,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其实从一开始开上这台车,就能发现它的底盘厚重感更强了,整体感保持的也不错。悬架对于颠簸过滤的比较彻底,能够提供不错的乘坐舒适性。转向提供了三种模式,整体的转向力度比较轻盈。方向盘中间的虚位比起上一代车型明显变小了,指向性也有提升。在市区驾驶车辆开起来还是非常轻盈的。


导购&总结

第三代哈弗H6目前共有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59~13.49万元。入门版车型的配置就非常丰富了,可以满足日常使用。但如果你想拥有更多舒适以及主被动安全性配置我更加推荐次顶配Max版。



车身尺寸全面增长,无论常规还是主被动安全配置更加丰富,底盘的质感也进一步提升。全新H6的换代可不仅仅是“面子工程”。接触了一周的时间,我觉得这台车的销量依旧会延续老款H6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