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巨无霸(wow巨无霸背包哪里买)

自从魔兽世界开服以来,有很多玩家一直热衷于收集游戏中的装备、坐骑和稀有物品等内容,各种各样的收藏让人眼花缭乱。近日小O收到一封邮件,是一名TBC怀旧服玩家的投稿,他的收藏就让我大开眼界,而且不同于各种找GZS代刷,他是实打实全凭自己收集的。


怀旧服超级收藏帝,11个巨无霸背包秀收藏

这位玩家来自TBC怀旧服克罗米服务器的联盟阵营,名字叫做Bwarrior,他从怀旧服开服至今只玩一个战士号,没有其他小号。他是一名十足的毅力玩家,也不是土豪挥金如土那种,就是喜欢收集各种稀有物品。他表示自己在游戏中不吃排骨也不吝啬收藏,不耽误工作和照顾家庭,利用自己的零碎时间进行各种solo单刷。

我们先来看看他的背包集合,全身和银行11个巨无霸背包确实震撼,银行的格子全部都放满了。

作为一名从60怀旧一路玩上来的玩家,他收集了到目前为止全部的套装,从T1力量套到T6的冲锋套无一落下。同时60年代的稀有物品也应有尽有,包括:提布的炽炎长剑、院长之杖、龙之召唤、无尽黑暗之刃、鞭笞者苏萨斯、瑞文戴尔之剑、反对者、烈焰之环、奥兰纳的拥抱、龙王徽记、风暴雄狮号角等……

目前怀旧服的稀有和橙色武器他也收藏得七七八八了,风剑橙锤自然不再话下,还有Naxx的一些武器,例如双王剑、堕落的灰烬使者等。比较可惜的是蛋刀至今只有一半,每周不落无奈还没有刷齐。

坐骑方面他也是非常多,奥的灰烬、瑞文戴尔的死亡战马、迅捷幽灵虎、祖利安猛虎、美酒节科多兽、美酒节山羊、炽炎战马、无头骑士的缰绳、冬刃豹坐骑、乌龟、乌鸦坐骑……很多玩家可能要说,黑虫子和竞技场龙都没有算什么收藏党?

实际上并非如此,这位玩家虽然热爱游戏,但是却不会去找工作室带刷,因为黑虫子当初几乎都是工作室接单做的,而且竞技场龙也不是个休闲单刷玩家靠自己的能力能打到的,所以他没对此做什么追求。

不仅如此,该玩家还把怀旧服几乎全部的声望都提升到了崇拜。不过碍于时间与精力的问题(大部分拿去单刷收藏品和坐骑了),他并没有去冲血帆海盗和暗月马戏团的声望。血帆海盗和地精要冲到双崇拜需要耗费非常非常多的精力,一个要照顾家庭工作的人估计是很难独自完成的。

玩家最后说,这些收藏里面,最珍贵最值得一提的,就是瑞文戴尔的死亡战马(俗称DK马)了,总计花费了1922次才刷到它,历时9个月的时间,真的是非常非常不容易。他平时忙完工作和带好娃就顺手刷两把,自认为勤能补拙,亦能补黑。

在怀旧服普遍浮躁的范围下,有时间的人可能绝大部分都是起多几个小号,打多几个团本或者吃多几份排骨。而依旧能够坚持自己初心,玩自己爱玩的角色职业和玩法,这样的玩家确实已经不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