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款科帕奇油耗多少(2011款科帕奇油耗)

二手车不同于新车,每一辆车都是独一无二的个体,都有自己的个性和特点,一车一况,一车一价,因此购买二手车得看缘分。每日上新第五十九弹,欢迎前来LU车、吐槽!

2012款 奥迪A1 1.4 TFSI 双离合 Ego

二手车参考价:10w左右

上牌时间:2012-3-22

行驶里程:7万公里

过户次数:1次

车型特点:直列4缸1.4L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备7速双离合变速箱。

车身长宽高:3954*1740*1416(mm);轴距:2469mm

小编点评:奥迪A1定位入门车型,小两厢设计,轻快好开、提车方便,深受女性司机喜爱。车内空间受限两厢设计,坐四个人还能应付,长途乘坐显得局促有余,因此A1更多是家庭第二台车。1.4T+DSG是大大众标准搭配,动力充足但不暴力,日常使用足矣。至于毛病嘛,大众EA系列和双离合那些事儿也就没太多说的。

2012款 雪佛兰 科帕奇 2.4L 自动 7座 旗舰版

二手车参考价:12w左右

上牌时间:2012-1-31

行驶里程:7万公里

过户次数:1次

车型特点:直列4缸2.4L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备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车身长宽高:4673*1849*1756(mm);轴距:2707mm

小编点评:科帕奇定位五门七座紧凑SUV,是雪佛兰进入国内市场较早的SUV车型,虽是7做设计,但第三排座椅只能应急使用,长途乘坐并不舒适。2.4L+6AT的搭配家用足够,变速箱不算聪明一直都是通用的短板,但好在样技术成熟可靠,养护成本也不算高,同时科帕奇的油耗也不低哦,毕竟美式SUV嘛,油耗也挺美式的。

2013款 福特 福克斯三厢 经典款 1.8L 自动 时尚型

二手车参考价:5.5w左右

上牌时间:2014-5-14

行驶里程:4.5万公里

过户次数:1次

车型特点:直列4缸1.8L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备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车身长宽高:4480*1840*1500(mm);轴距:2640mm

小编点评:福克斯可以说得上福特的当家车型,而经典版车型也算得上福克斯车型史上的明星之作。虽然1.8L+4AT的搭配,动力只算得上勉强够用,但稳定性绝对经历的时间的验证,油耗、空间同级更是毫无优势而言,一个经典的外观和福特看家的底盘功力,才是经典福克斯的价值所在。

2011款 现代 悦动 1.6L GLS 自动

二手车参考价:6w左右

上牌时间:2013-11-11

行驶里程:3.5万公里

过户次数:1次

车型特点:直列4缸1.6L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备4速自动变速箱。

车身长宽高:4543*1777*1490(mm);轴距:2650mm

小编点评:韩系车一直精打细算,压榨产品的最后一点剩余价值,悦动、朗动、领动三代同堂销售,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儿,这也是韩系车被吐槽最多的一点,作为最年长的一代ELANTRA车型,技术落后是肯定的,1.6L+4AT满足日常使用足矣,但后市场完善,养护维修便宜,反而是最大优势。A级车定位,买菜家用还算称职,适合初入社会通勤代步或新手练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