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款丰田威驰二手车多少钱(2014年丰田威驰二手车多少钱)

5万二手车买什么车好?5万可以选择的二手车有很多,即使是中级车也可以买到,不过最值得买的还是小型二手车或入门级的紧凑型二手车,下面小编就俩给大家推荐几款5万元值得买的二手车型供大家参考。

1.斯柯达明锐二手车

第一款给大家推荐的是大众旗下的斯柯达明锐,斯柯达明锐是一款紧凑型轿车,作为家用车非常合适,二手车性价比也很高,各方面的表现也比较中庸,目前在二手车市场上5万元可以买到2013-2014款的二手明锐。

2.丰田威驰二手车

第二款给大家推荐的是丰田旗下的威驰,威驰是一款小型车,经济省油,故障率低,作为三口之家用绝对合适,目前在二手车市场上5万元可以买到2015-2016款的二手威驰,只要车况好,这款车型绝对是值得入手的。

3.大众捷达二手车

第三款给大家推荐的是大众捷达,捷达是一款入门级的紧凑型轿车,比较适合普通的工薪家庭使用,目前在二手车市场上5万元可以买到一辆2015款的二手捷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