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速腾后备箱长多少钱(2011款速腾后备箱尺寸是多少)

家用车,尤其是三厢车,后备箱空间的大小往往会受到很多人的关注,而且是越大越好。今天砖叔推荐的这几款车,是15万内你能买到的拥有超大后备箱的车型。

砖叔点评:大众在后备箱容积方面的表现向来不错,速腾的后备箱容积达到了510升,整个空间的规整程度相当不错,并且支持后排座椅4/6放倒,进一步加大了后备箱的储物能力,在紧凑车级别实属上乘水平。

砖叔点评:福克斯三厢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534mm/1823mm/1483mm,轴距为2648mm。车身尺寸方面与同级别车型相比基本一致,但其后备箱容积却高达530升,比很多B级车的后备箱都要大。由于后备箱较大,并且采用了较占空间的后独立悬架,导致福克斯的后排乘坐空间要比同级别的车型小一些。

砖叔点评:凌派是本田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车型,主要面向的是年轻消费者。它的后备箱容积达到了惊人的588升。开口面积也很大,方便取放大件行李物品,后排座椅还支持4/6比例放倒,充分满足80后对乘坐空间、储物空间的需求。

砖叔点评: 斯柯达明锐在国内市场有着不错的性价比,而且车辆的实用性很强。明锐是斯柯达旗下第一款运用大众MQB平台打造的车型,车辆的配置相当丰富。车辆的另一大亮点就是超大的590升容积后备箱,可以容纳下更多的大尺寸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