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卡罗拉裸车多少钱(2014年的卡罗拉多少钱)

这段时间,我失业了,为了不在家闲着,挣点钱补贴家用,我打算去跑跑网约车,首先就是买辆车了。因为也算半营运,买新车太过于浪费,所以就考虑买辆二手车。

计划半天,二手车哪怕年头长也得买主流车,结婚肯定换车,到时候再卖也好卖。车市看了一圈,就大众丰田抢手。后来跟车贩谈了辆六年的卡罗拉,最后验车没法谈了。车贩就说车没问题,不用验。耽误半天最后没敢买!

我就又在网上看车,比较了不同二手车网站的价格和车源等,还是觉得人人车这边靠谱点。于是我就在筛选中选择了我心愿价格的车,结果出来了好多,最后经过我层层的筛选,我确定了一辆丰田-卡罗拉 2014款 1.6L CVT GL,上牌时间2015年6月1日,里程3.28万公里,标价8.5万。车况不错,感觉挺划算的。

我看车主要询问的内容包括什么时候买的车、平时怎么保养、用什么机油、什么汽油、有没有出过事故、有没有大修过等等。虽然不能保证车主会毫无保留的全部告诉,但我可以观察他表情,看看是否有刻意隐瞒的迹象,确定该车是否值得入手。还好,原车主是一个比较老实的人,车也没问题。

比我预期还要满意,车的各项配置和性能我都能接受。稍微谈了下价格之后,我很快就和原车主达成了协议,成交价8.3万,便宜了2000。没有问题就可以签合同了,销售人还不错,看到我们谈了半天,估计口渴了,就带着水就过来了,讲了合同细则,觉得还比较合理,也就马上签了,一起把定金和服务费也交了。

流程走的很快,我们没想到买车能够买的如此顺利,只用了一个上午的时间就把车弄到手。然后那天下午我就开着车去复检。因为有提供一系列的售后保障平台,而且有专业评估师检测车辆,确保万无一失。复检和初检一共249项专业检测,程序多但很专业,没一点问题,完全不用忧心会买到问题车。

买车最后一关就是过户,因为第一次买车啥也不懂,就问了问查了查过户的过程。之前按照这边准备好了原件和复印件的信息,到车管所除了激动拿车,别的全都由工作人员代办了。我也没排队,看着帮我们过户的工作人员在各窗口跑来跑去也没感个谢啥的,都是激动闹得!

自己本来是对二手车没有信心的,但是经过了这次在购车之后,我开始有所改观了。虽然其中有些环节处理比较耗时间,但是并不影响服务和购买的质量。

【文章出处:来自人人车社区,专业二手车论坛,文章内容非实时提车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