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款福克斯怎样看油量剩多少公里(福克斯怎么看剩余油量)

15年全新福克斯入手,到现在已伴随我三年有余。三年来小福给我带来了诸多方便与乐趣,一路走来对小福真的是无比满意。由于当时经济有限,加上对汽车各方面有不太懂,看到福克斯有款搭载的1.0T三缸发动机连续获得沃德十佳发动机奖。果断选择了一款手动1.0T车型。

除了前后杠是停车时被人刮擦,其它完好无损,怪我停车时在看到狭小的车位还是往里挤进去,谁曾想旁边司机不过关,出车位时把我保险杠给蹭了。


虽然后排有点小,但是后备箱容积比较给力,平时也就一人上班开,偶尔周末自驾游感觉后排够用就好。

Ecoboost标志

虽然排量小,但动力十分强劲,说动力十足有点夸张了,但是完全满足日常使用,平时上下班一个人开时,起步,超车,操控都十分满意,完全高于同事的同级别合资车。

最满意的就是这油耗了,此表显示的是六千公里的一个综合油耗,曾静高速和普通路面。最深刻的是曾经一行车有国产,美系,韩系一起自驾游,同样里程剩油量最多的车是我,7元油价的时候300元全车四个人跑了一千多公里。清明节前期跑了一次高速加优质的省道,实测油耗4.8左右。我爸经常说,这车买值了。

三年半时间55000公里,刹车片状况还很优秀,感觉还能再跑五万公里。同事的早在四万公里时就已换过,而且刹车盘也磨下去很深的沟狠。

提车上完牌照4s送的中控大屏就装上了,当时就是同时倒车影像跟着上身,这样一来对于当时的新手司机倒车就不是难题了。


提车不到一年,自己摸索这在网上给自己的爱车增加了胎压监测,胎压监测直接中控大屏连接,实时查看轮胎胎压,温度等,更好用的是异常报警功能,胎压过低过高,轮胎温度过高,都会报警提示。非常给力。

因为我比较喜欢间接的空间,不喜欢点烟器插口的上面经常插着电源线,紧接着又添加了一款与中控大屏连接的行车记录仪,实时查看记录,调整数据,随车中控断电,保护电瓶。果断把最先买的行车记录仪给替换掉,感觉十分方便高端大气。

(自我满足下)

虽然爱车添加的设备不多,但是都是实用的,自己动手完成的,后续还会继续添加实用性设备上身的....

BY 爱卡汽车卡友-阿成1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