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年羚羊车13值多少钱(11年的羚羊现在值多少钱)

2万左右能买到什么二手车呢?还有得挑吗?秋冬季,很多车主用车需求增加,用车频率也增加,尤其临近元旦、春节,元宵节等中国传统节日,用车需求更多。汽车作为家庭普通出行工具,早已摆脱权势的象征意味了,回归代步出行工具,很多人都有驾照,但是却没有自己独立开车的经历,2万左右就能买到高品质的家用代步车,跟华瑞源二手车小编一起了解下吧。

1、中华 中华骏捷 2007款 1.8 MT豪华型 1.55万

中华骏捷在二手车市场卖的还是不错的,因其价格便宜,品质又不错,很适合家用代步练手,尤其年限近车况好的骏捷几乎刚来就会被秒了,这款骏捷为家用一手代步车,整体车况很不错,大家可以放心使用。

这款骏捷为2007-06上牌,表显里程9.9万公里,银灰色,排量1.8L,油耗8,手动挡,保险到期2018-06,年检到期2018-06,环保标准国Ⅱ。

当前车况:小部分喷漆 漆面修复良好无色差;车辆内饰无磨损,真皮座椅轻微褶皱不影响美观;轮胎有磨损还能正常使用。续航1万公里左右;正规维修厂5000公里一保。

车主说明:自己的家用车 车况相当的好,从来没出过事故。保养的很仔细,跑的也不是很多 还不到10万。内饰也没有磨损发动机也很好喜欢的抓紧了

2、大众 高尔夫 2004款 1.6 自动舒适型 2.45万

高尔夫作为欧洲最畅销的家用车,之前一直稳居销量冠军的宝座,2005款高尔夫也为众多粉丝所推崇。这款高尔夫虽然年限稍久点了,局部有喷漆,整体漆面良好,很上眼,内饰磨损较轻,干净无烟熏油污痕迹,发动机变速箱无异响,换挡顺畅,很适合练手使用。这款高尔夫当时很受市场欢迎,一起了解下该车基本情况吧。

这款高尔夫为2005-11上牌,表显里程11.05万公里,蓝色,排量1.6L,自动挡,保险到期2017-12,年检到期2017-11,环保标准国Ⅱ。

当前车况:漆面局部有喷漆,整体漆面较好,很上眼;车辆内饰磨损较轻,干净无烟熏油污痕迹;轮胎磨损正常,可在行驶2-3万公里;定时保养

车主说明:个人车辆,车辆无任何重大交通事故,平时就是家庭代步使用,车子很好开,动力非常好,现在生二胎了换了七座的车出售。

3、日产 阳光 2005款 2.0E MT 2.3万

阳光作为日产畅销车型,该车油耗低,相对性价比较高,比较适合家用代步,老款的阳光比较适合练手代步使用,一起了解下吧。这款车为2007-03上牌,表显里程11万公里,黑色,排量2L,手动挡,保险到期2018-03,年检到期2018-03,环保标准国Ⅰ。

当前车况:局部有喷漆,车辆漆面轻度老化;车辆内饰正常磨损,有烟熏油污痕迹,整体较好;轮胎磨损正常,可在行驶1万公里;定时保养。

车主说明:个人车辆,车辆无任何重大交通事故,车辆使用的很仔细,平时就是家庭代步使用,现在换车了出售爱车

4、别克 凯越 2005款 1.6 自动豪华型 1.75万

凯越一直是二手车市场的畅销车型,而且名列二手车销量榜首,进入2017年,凯越二手车销量有所下降,2万左右的凯越还是非常适合练手代步的。华瑞源所有在售车均包过户,排除事故车,泡水车等。该车整体漆面良好,五明显色差,内饰磨损正常,仪表正常,安全系统刹车系统无故障,发动机运转平稳,变速箱换挡顺畅。

这款别克凯越为2005-07上牌,表显里程15.2万公里,银灰色,排量1.6L,油耗8,自动挡,保险到期2018-01,年检到期2018-07,环保标准国Ⅱ。

当前车况:喷漆50%,大部分剐蹭喷漆,漆面修复良好,漆面整体无色差!仪表台、挂档杆及车身内饰正常磨损,车顶无烟熏、污渍痕迹,座椅及方向盘正常磨损,其他电控开关使用正常,密封胶条正常,安全指示灯正常,气囊等被动安全项正常。胎纹深度正常、胎压正常,可续航2W公里左右。备胎坑形状正常,备胎使用率不高。常规5000公里保养。保养仔细!

车主说明:个人使用,自动高配,就过户一次,使用仔细,定期保养,家用代步好车,平时就上下班使用,换车出售,手续齐全,随时过户。

5、铃木 羚羊 2009款 1.3 白金版 1.2万

铃木羚羊为2009-01上牌,表显里程8.3万公里,红色,排量1.3L,油耗6,手动挡,保险到期2018-01,年检到期2018-01,环保标准国Ⅲ。

评估结果: 内饰挺干净,无事故,发动机无油渍 变速箱挂档顺畅,底盘无异响,车顶门内衬均无破损 仪表台中控台均正常使用,家用代步练手车比较省油 保值率高。

当前车况:私家一手车 开的比较爱惜 车况挺好的 喷漆不多 左前叶子板 前机盖有喷漆;内饰干净整洁,保养仔细。车顶门内衬均无破损,仪表台中控台均正常。花纹较深 还能续航3万来公里,备胎正常使用。按时保养 每5000公里一保养。

车主说明:漆面保养良好,车身结构物修复,无重大事故。 内饰干净整洁,安全指示灯正常,气囊等被动安全项正常,车辆内电子器件使用良好,车内静态动态设备完善。 车辆点火、起步、提速、过完、减速制动均无问题,加速迅猛,动力输出平稳舒适,无极速抖动。视野宽阔,练手最佳选择,空间宽敞明亮通风性好,适合家庭代步车。

这几款就是华瑞源二手车市场最近来2万左右的代步小车,年限稍久点了,但是车况都还是很不错的,年限久点的车型,评估师检测评估都是很仔细的,而且都是挑车况非常好的采收,而普通的二手车商,年限久的车是不会碰的,华瑞源二手车市场所有在售车均包过户,更多二手车行情,二手车评估,二手车过户,关注华瑞源二手车网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