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新奇骏油耗20油耗多少钱(2014款奇骏20油耗)

最近新奇骏的上市又让一些车评大神们小火了一把,说什么的都有。我作为一个奇骏老车主,没事来聊聊,也算蹭个热度,我的车2014款新奇骏2.0,当年发票价19.9W。说实话花了将近20W能买个这么大块头的合资SUV也算行了。毕竟当年国产SUV或越野车还没这么火,也许今天再让我花这钱买车我可能会跟风买坦克300了。好啦现在说说这车到底好不好用。

最喜欢侧面的造型

首先说说大神们的吐槽点:1.cvt变速箱,出不了大力,十万公里必须坏!2.塑料尾门一撞就碎!(以上两点多为键盘侠槽点,也许连奇骏门把手都没拉过)3.车门和保险杠下沉严重,4S解决办法是换车门合页。4.变速箱冷/热保护让你崩溃。

加装的飞利浦十寸屏

其实主要缺点也就这些,现在咱们挨个说说,我车跑到现在10万公里了,变速箱阀体暂时也没坏,因为我开车不是那么激进,可能这是个主要原因,但是也是有点担心。这个东西坏了就是一个寸劲,4S维修也不便宜5000起。这个确实是个大隐患!还有就是塑料尾门,我就想说了,哪个车主买车就为了撞车,有那想法买个推土机开,残土车也不敢和你较劲,很多豪华品牌SUV也是塑料尾门,一起喷呗,车这个东西没有好坏主要看适不适合自己。再说说钣金吧,是真垃圾,比不上我几万块钱的新赛欧。主驾驶车门和前保险杠下沉那叫个严重,我每次都不忍心开关车门,刮门锁的声音让我崩溃,去4S修让我换合页,告诉我日产都这样,一问价格~算了!自己找个认识的修理店,修理工拖住我车门下沿,连续3次向上用力,奇迹发生了好了!我擦了~头回见!再有就是表速箱保护东北地区不建议买,因为早上你会急死,一直30迈,猛踩也不走道,还担心变速箱踩坏了,解决办法开5分钟车热一些的时候熄火从新打火,还有就是拥堵城市不建议买,堵了3小时,变速箱热保护30迈走起!后面不停催促你,尴尬只有司机自己知道!

装饰杠是保险杠下沉的一个原因

车尾造型真心喜欢

说完这些不好的也的说说好的地方,就一句话这么多年没有一次把我扔在路上。座椅舒服移动大沙发,保养省心省钱,换挡平顺,动力够用!底盘高放心得瑟,市区油耗稍微高点,因为是7X24小时堵车,高速相当省油加95一箱油800公里续航!总体对奇骏还是比较满意的。但是最近一看到新款奇骏1.5T加CVT,我内心呵呵一笑,价格还没优势,日产这是要作死的节奏啊,估计在买奇骏的人一种是冲着名字来的,再有就是汽车小白。好啦就说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