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瑞改显示屏多少钱啊(博瑞显示屏可以改大屏幕吗)

本文转自网友@camaro910916

作为博瑞GE phev的首批车主,是本地首台提车,提的这台是蓝色顶配,目前下来跑了2000多公里,无论外观还是内饰都十分满意。下面谈谈自己的改装心得,目前自己改的项目是:AP8530四活塞卡钳(只能改前轮后轮无法发改),锻造轮毂(定制),HUD及高音头喇叭。

卡钳这里要特意提一下,是历尽艰辛,早期卡钳桥头是按照博瑞制作的,但是博瑞GE从羊角和悬挂都进行了升级。原车的不匹配,只能重新测量制作桥头,后轮因为电子手刹的关系,无法更换。所以把刹车卡钳喷红而已。

除了卡钳,高音头(非装饰)的改装同样让人兴奋,从订货到到货整整1个月的时候,师傅花了2个小时,从安装到调试。终于大功告成。

高音头可以说跟原车内饰高度整合,基本上不说,你看不出是是后装的,像是豪车的石英钟一样看起来很有档次。在这里不得不吐槽一下吉利博瑞GE Phev顶配的配置,减配了好多,中间那个除了一个防盗传感器,就真的只是个装饰板。安装高音+低音喇叭后,音质瞬间提升。改装总花费2W多,具体项目费用如下:

锻造轮毂(2000一个一套8000)

刹车卡钳AP8530(英国进口)12000

高音头(1100材料加工时)

HUD抬头显示599自行安装

对于博瑞GE这样的改装,你觉得如何呢?欢迎留言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