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6离地间隙多少(奥迪A6离地间隙多少)

如今,Wagon的选择减少了,但随着2020 Audi A6 Allroad 55 TFSI的出现,这种类型仍然存在。

如今成为旅行车爱好者并不容易。随着时间的流逝,选择越来越少。

奥迪已经全面突破并提供了Allroad版本的A4和A6旅行车,但最终通过2021 RS 6 Avant挑战了快速旅行车爱好者的E 63,其591马力的V8在3.6秒内将其推升至100公里时速。

当然,由于价格高昂且任务非常专注,像E 63和RS 6这样的陆地导弹并不多见,但奥迪的Allroad模型旨在扩大旅行车的吸引力,以吸引跨界购物者的兴趣。越野能力比常规货车大。这使我们进入了这次评测的主题,奥迪的两款Allroad产品中较大的一款是A6 Allroad。

它基于A6轿车(和欧洲的Avant旅行车),从Progressiv模型开始,然后跳到Technik模型,该模型增加了一些关键功能,例如抬头显示器,通风的前排座椅,后窗遮阳帘,Bang&Olufsen优质的3D声音系统,360度摄像头和用于泊车辅助的传感器,奥迪的Virtual Cockpit Plus和更大的10.6英寸MMI触摸屏显示器以及20英寸车轮。该测试仪还配备了带按摩选项的超舒适舒适型座椅,该座椅已从2021年的选项列表中删除。测试仪上的另一个软件包是完整的Driver Assistant软件包,其中增加了交通标志识别,主动车道辅助,预测效率辅助,交通拥堵辅助标准自适应巡航。

2020年奥迪A6 Allroad 55 TFSI的内饰舒适且技术先进。

A6 Allroad的动力总成是3.0L涡轮增压V6,加上奥迪的48伏轻度混合动力系统,可提供额外的电力提升和效率。这是通过奥迪的7速S tronic双离合器变速箱和标准Quattro全轮驱动装置解决的。系统输出功率为335 hp,扭矩为369 lb-ft,早期可获得扭矩,并且能够以5.2秒的速度向100 km / h的速度奔跑。但是作为负责任的兄弟,如果您优先考虑效率,那么A6 Allroad会表现出不错的油耗,它在城市的额定功率为11.8升/ 100公里,在高速公路上的额定功率为9.1,而Quattro Ultra全轮驱动系统能够断开与后轮,节省动力传动系统上的阻力。

A6 Allroad的核心和灵魂在于它能够从相当标准的轿车式离地间隙139毫米(约14厘米或5.5英寸)提高到最大184毫米(约7.2英寸),尽管这种能力升高的高度(越野模式)仅在最高时速35 km / h时可用。最常见的升高的地面间隙是在Allroad模式下,该模式比标准高30毫米,即169毫米(6.7英寸),可以以最高80 km / h的速度使用。

但是,在我们使用A6 Allroad的两个月中,最常见的设置是动态设置,可将汽车降低10毫米,使其达到地面支撑的129毫米(5.1英寸),并在高速公路速度超过120 km / h时再降低5毫米,以改善空气动力学性能。动态模式不仅关乎行驶高度,还可以使转向更快,悬挂更牢固,并且在加速时可以将变速箱推入S模式,以便更快地降档和提高转速。动态模式迅速成为我的默认设置,降低的空气悬架使它具有合适的地面抓握感觉,更坚固的转向和更强劲的油门响应释放了我想要的最大动力和响应能力。不过,变速箱的运动模式距离太远了,握齿轮太长了,使发动机的攻击性令人讨厌。

在第二排中,有舒适的座椅和足够的空间挤压第五名乘客,甚至在一对儿童座椅之间也是如此。

A6 Allroad的动态能力远胜于大多数任何跨界车,并且在实用性方面接近于匹配其跨界表亲。后排货物空间为565 L,听起来并不多,但它是一个宽敞的宽敞货舱,而40/20/40折叠式后排座椅则提供了最大的灵活性。滑雪者会特别高兴,因为折叠中间部分时,A6 Allroad可以处理10英尺长的一块木材,因此它当然可以处理任何长度的滑雪板,尽管滑雪袋是保持内部干燥和安全的理想选择。

A6 Allroad的乘客空间也非常宽敞,尽管我确实更喜欢SUV,因为它们具有更高的座椅和更易于进入,但是有些人(我的妻子,一个)比起那些高矮的SUV可能更喜欢低进入点。这辆车对于汽车来说很高,因此对于我们高度不同的高度(5'10”与5'0”)来说,这是一个很大的折衷。记忆座椅对我们来说是至关重要的,而A6 Allroad的座椅也涵盖了这一点。

进入内部后,头部空间,腿部空间和肩部空间都非常宽敞,座椅的轮廓和支撑都很优美,第二排也是如此,为四人提供了舒适的座椅,即使在一对儿童座椅之间也有足够的空间挤压第五名乘客。儿童座椅固定器有可移动的盖子,并且有凹槽,这可能会给安装可点击式闩锁带来一些困难。对于那些没有儿童座椅或加高座椅的人,皮革是华丽的,两个外侧座椅是加热的,后排座椅的乘客有自己的温度调节装置,中央扶手提供一些弹出式杯架。当然,像往常一样,我孩子最喜欢的功能是选择室内氛围灯和遮阳帘的颜色。

2020年奥迪A6 Allroad 55 TFSI虚拟驾驶舱。

在前排,座椅上覆盖着更多的华丽皮革-扶手和仪表板-除了已经非常出色的形状和支撑之外,还可以进行多种调整。“个性化轮廓座椅”包装使它具有通风和按摩功能,但按摩功能的唯一缺点是它被埋在了子菜单中,因此我经常忘记激活它。

一旦愉快地坐在高级座椅上,驾驶位置就非常出色,平视显示器可显示至关重要的驾驶信息,例如速度,自适应巡航设置,导航方向(尽管仅在使用奥迪系统时,没有任何智能手机应用程序),甚至是速度限制。仪表盘群是奥迪的虚拟驾驶舱,它可以滚动浏览各种信息,并可以设置为模仿更传统的仪表盘群,或者让信息像完整的地图或音频信息一样接管,您可以通过方向盘和方向盘上的按钮。

在中央控制台中,您可以通过触摸屏控制某些相同的信息娱乐功能,此外,您还可以进行所有车辆设置,例如动态或越野设置,以及室内照明,安全系统等等。主MMI下方的第二个屏幕控制着供暖和通风,以及一些附加的车载基本知识,例如平视显示设置和一些可自定义的快捷方式。即使两个月后,我仍在探索可以对您的习惯进行个性化设置的所有微小变化,并且我发现触觉反馈嗡嗡声是使用任一触摸屏时的有效确认。说到习惯,如果您想远程控制车辆,

不过,这是一项昂贵的提议,五座跨界车的起价超过7.5万美元,因此从预算角度来说,它的受众是有限的,但对于豪华跨界车市场上的那些人来说,A6 Allroad可以提供一系列惊人的优势,从其实用性和能力,以及充足的载货和乘客空间,到无可挑剔的质量和行业领先的用户友好技术所带来的卓越驾驶动力。虽然我为在市场上失去奥迪传统Avant货车而感到悲伤,但从功能上讲,Allroad可以提供瓦罐所需的一切(手动变速器除外),同时仅增加功能并保持该细分市场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