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660权限是什么()

目前谷歌大会正在如火如茶的进行着,安卓9.0也正式亮相,此次升级的目的是现在市场主流的全面屏手机,而此次安卓9.0目前只适配4款机型,安卓9.0还带来了很多的更新,国内只有四家厂商获得了Android P的开发权限。

这次安卓推出了一系列的AI化更新,还有智能p图,而Google助手采用了Wavenet技术。可以提供6种自然声音,还增加了电池寿命,而且会根据用户习惯调整手机亮度,而且还会减少30%的cpu使用量,可以通过手势进入不同界面等等功能,有太多的功能。

这个系统将在几个月后上市,现在国内只有四个手机厂商被授权了,而只有四款手机可以提前使用,就是vivoX21屏幕指纹板,oppor15梦境版,小米mix2s,还有一加6的用户可以率先尝鲜。

而现在用户群体比较庞大的骁龙660用户也比较关心安卓9能配适自己的手机吗?这款处理器目前也是已经支持了安卓8.1开发版,当然它是不是能支持安卓9那也要看各手机厂商的系统稳定性,以及对系统版本的优化,照目前来看OV的两款手机已经被提前授权了,照这个节奏小米和魅族应该离支持也不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