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破壳日是什么意思(破壳日是什么意思啊)

东非肯尼亚的南部海岸地区,是海龟产卵的区域之一。由于人类活动和海洋污染,海龟的数量一度急剧减少。近年来,越来越多的组织和个人发挥自身力量,投入到海洋生物多样性的保护中去,就连当地的渔民的身份也发生了变化。

视频加载中...

当地时间6月7日,总台记者来到一家从事海龟保护的组织采访。这里的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是一支由当地渔民组成的队伍。几年前,由于对附近环境熟悉,一个动物保护组织找到他们,对他们进行培训,现在这些渔民负责管理周边 12 公里的海滩。每天早上,他们都会在海滩上巡逻,如果他们找到海龟的巢,他们将首先确认巢是否位于安全地点或是否需要重新安置。此外,他们还会会为海龟巢搭一个围栏、并做好标记。

总台记者采访时,刚好碰上一群小海龟孵化出来。出生后海龟在海滩上爬行,一步一个脚印,憨态可掬,在抵达了海洋之后,小海龟将逐浪前进。(总台记者 马培敏)


(编辑 杨博任)